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揭秘售楼小姐的一天:成交100万房子佣金1000元

和讯网  2015-09-17 08:23

[摘要] 她们画着精致的淡妆、穿着时尚的职业装,卖着售价动辄就以百万计的商品,但这并不是真正“白富美”的职业,她们只是售楼小姐。来自广东的阿珠就是一个售楼小姐,她就是地产行业售楼小姐的缩影。

她们画着精致的淡妆、穿着时尚的职业装,卖着售价动辄就以百万计的商品,但这并不是真正“白富美”的职业,她们只是售楼小姐。来自广东的阿珠就是一个售楼小姐,她就是地产行业售楼小姐的缩影。

阿珠27岁,目前是一家房地产商的一线销售员,今年是她入行的第5个年头了。做一名售楼员,不仅穿着、谈吐要做好包装,还要迅速磨掉你性格中的那些菱角。阿珠身高将近170cm,高跟鞋还是必不可少。

揭秘售楼小姐的一天

据行业的结算规则折合起来,一套成交价为100万元的房子,后售楼人员的到手为1000元左右。图为阿珠在等公交车,多数时间她都会选择公交车为交通工具。

理论上,能把房子卖好,就能卖好一切东西——这个行业特有的生态环境决定了售楼员的业绩就是整个销售行业的技术高度。每日的早会时间,经理会分析近的市场动态和近要完成得任务。

阿珠的日记写到:上半年的生活可谓是跌宕起伏,开年以后就很少回家,因为没有存到钱,心情也一直很压抑,希望下半年能卖出去更多房子吧,安安心心回家过个好年。图为阿珠天时已暗才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宿舍。

揭秘售楼小姐的一天

激光笔、计算器、手机、笔记本、便签、文件夹,是一个“售楼小姐”不离身的基本工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