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QS大学 公布 内地4所高校入百强名单

新闻晨报  2015-09-16 08:57

[摘要] 全球著名大学 机构QS公布了2015年QS大学 ,中国内地高校上榜数量再破纪录,4所高校进入QS 百强名单,分别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

全球著名大学 机构QS公布了2015年QS大学 ,中国内地高校上榜数量再破纪录,4所高校进入QS 百强名单,分别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上海6所高校入围新一期QS榜单,分别是复旦、上海交大、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以及上海大学。

从该 上看,其中上升多的中国大陆高校是华东理工大学,比2014年上升了231位。此外,此次跻身 百强的4所中国大陆高校比去年 都有所上升,其中复旦大学比2014年上升了20位,上海交通大学比2014年上升了34位。

QS全球 集团智库的中国总监张巘博士分析说,中国高等 正在由大变强,高校争创 一流大学已开始显效,“在体现 的‘师生比’、发表论文的引用率和转化率、‘国际教职工’和‘国际 生’等 一流大学发展的软实力上,中国大学今后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本次 中,麻省理工全球 ,哈佛紧随其后,剑桥与斯坦福并列第三。新加坡国立大学以第12名的位置领跑亚洲。

 

2015中国大学排行榜新消息 你报的 上榜了吗

揭全球名校宿舍 你心动了没有

山东现伪造通知书 女孩未考试竟被天津大学录取

开学季成“烧钱季”大一新生装备花费过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