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自来水公司凭什么要停魁星苑小区的水

胶东在线  2015-09-15 10:23

[摘要] 近日,问题编号为的677806的网友留言,自来水公司凭什么要停魁星苑小区的水。该网友在留言反映:先不说魁星苑小区黑物业擅自停小区居民用水3天这事,更甚的是自来水公司通知从14号开始全面停小区的居民用水,理由是小区没交水费,那么请问自来水公司你们调查了小区居民是否交水费了吗?

近日,问题编号为的677806的网友留言,自来水公司凭什么要停魁星苑小区的水。该网友在留言反映:先不说魁星苑小区黑物业擅自停小区居民用水3天这事,更甚的是自来水公司通知从14号开始全面停小区的居民用水,理由是小区没交水费,那么请问自来水公司你们调查了小区居民是否交水费了吗?,小区大部分居民都交了水费,交给了物业,有缴费凭证为据,因为自来水公司要黑物业代收,而物业把收上来的水费据为己有不上缴给自来水公司;第二,小部分居民不交水费是因为在和黑物业抗争,因为黑物业将物业费和水费绑在一起的现在请问自来水公司,,你们了解了实际情况吗?第二,有规定让物业费和水费绑定在一起交吗?造成魁星苑小目前水费交不上来这种状况我们不知道你们是否和黑物业有交易,但起码你们官僚不到小区里了解实际情况,而现在就随便地通知要从14号停小区的水,这是习主席说的和谐社会吗?

对此,烟台市自来水公司回复:因小区拖欠水费,我公司多次催缴,至今未能解决。相关部门和街道社区也进行过协调。但仍未见进展。按照供水合同的规定,我公司下达了停水通知,要按程序执行停水。在停水之前,我公司不放弃相关的协调。请相互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