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押金收了两年到底何时退还? 物业:退租时退款

齐鲁网  2015-09-10 09:02

[摘要] 近日,市民赵女士向记者反映,2013年她租下了明湖西路发祥福邸的一处沿街商铺,山东彼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彼得物业”)收取押金2万余元,承诺3个月后退还但至今未落实。

市民赵女士向记者反映,2013年她租下了明湖西路发祥福邸的一处沿街商铺,山东彼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彼得物业”)收取押金2万余元,承诺3个月后退还但至今未落实。对此,彼得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从未作此承诺,将在当事人退租时退还押金。

在2013年6月,赵女士在位于明湖西路的发祥福邸2层租下一处商铺,用于经营婴儿游泳馆,彼得物业收取3000元装修押金以及20000元防水押金。彼得物业承诺,装修押金在装修结束时,物业审查没问题后退还,由于开设游泳馆是特殊行业,防水押金将在试营业没问题后退还。如符合要求将在3个月内退还全部押金,但是承诺并没有书面证明。2015年3月,她首次向彼得物业要求退还押金,对方称将与负责人协商后给出答复。此后她就此问题再次沟通时,对方常以“负责人不在”等理由推脱,至今未将押金退还。

9月7日下午,记者致电彼得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据她了解物业从未作出3个月内退还全部押金的承诺。由于当事人经营婴儿游泳馆,若突然中断经营或防水工作不到位,很容易殃及1楼商铺,为杜绝安全隐患,当初双方协商将在该商铺退租时返还押金,事情具体情况需改日由相关负责人答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