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半年中国 美国商业地产为去年近2倍

华尔街见闻网  2015-09-10 08:55

[摘要] 的商业地产服务与 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研究部9月7日的新数据显示,中国 者海外 的广度和影响力正在不断扩大。2015年上半年,中国投入到海外商业地产的 额同比增长约46%,达66亿美元,在 投向海外的亚洲资本中占比超过三分之一。

的商业地产服务与 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研究部9月7日的新数据显示,中国 者海外 的广度和影响力正在不断扩大。2015年上半年,中国投入到海外商业地产的 额同比增长约46%,达66亿美元,在 投向海外的亚洲资本中占比超过三分之一。

这是针对2015年7月发布的《聚焦海外-中国资本崛起之路》研究报告进行了数据及分析更新( 数据均截至2015年上半年)。

新数据显示,中国 者对于美国及澳大利亚商业地产的 在快速增长。2015年上半年,中国资本流入美国商业地产的总 额高达36.76亿美元,已超过2014年全年(19.62亿美元)的1.5倍;同时,2015年上半年,中国资本流入澳大利亚商业地产的总 额16.64亿美元,也已超过2014年全年的14.67亿美元。

相比于去年同期,2015年上半年流入英国商业地产市场的中国资本有所减少(2015年上半年为7.04亿美元,2014年上半年为7.56亿美元),但伦敦仍是中国 者的 目的地之一。

机构 者在中国资本海外 的进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主要的原因在于内地保险机构出于优化 组合的考量,大量 于海外酒店和 写字楼

世邦魏理仕研究部中国区主管、执行董事陈仲伟表示,2013年到2015年上半年期间,中国资本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三个市场 写字楼的总金额为112.43亿美元,超过位列第二的酒店市场( 总金额为43.11亿美元)的2倍以上,是位列第三的零售市场( 总金额为17.89亿美元)的6倍以上。这其中的大部分 流向了美国纽约及洛杉矶、英国伦敦和澳大利亚悉尼的 写字楼和酒店物业。

“展望未来,我们认为中国 者将继续拓宽 地域范围并丰富 种类。随着 经验的积累和在当地信誉的增加,更多的中国 者可能会转向如曼彻斯特等伦敦以外的城市,物色办公楼 项目,以及寻求对零售物业的 机会。”陈仲伟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