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今年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的手续和流程?

胶东在线   2015-09-10 08:38

[摘要] 今年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的手续和流程?

今年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的手续和流程?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你好:

一、转公积金贷款业务的大体流程是这样:1.申请人先自筹资金还清原商业贷款;2.公积金中心发放新的公积金贷款给申请人本人。

二、具体办的时候,申请人必须先到公积金中心备案,审查一下能不能办、能办多少,备案时需提供以下4项材料:1.申请人身份证(含配偶);2.人民银行出具的信用报告(含配偶----人民银行在胜利路五中西);3.购房合同;4.借款合同(原商业贷款)。

三、在得到公积金中心同意后,还清原商业贷款,按照转公积金贷款明白卡的要求准备相关材料,申请新的公积金贷款。

大致如此,请一定先到公积金中心备案,算好贷款额度后再去还商业贷款,切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