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银十"利好加身 不买房等什么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9 08:07

[摘要] 房天下数据显示,9月烟台楼市预计有17个项目开盘加推,港城楼市经历7、8月低调去库存之后,9月已成为下半年重要的“补货期”,市场将被进一步激活。对于金九银十的烟台市场购房者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央妈的降准降息二套房公积金首付比例下调……当下楼市利好政策频出,降低了购房成本,让人对“金九银十”充满期待。房天下数据显示,9月烟台楼市预计有17个项目开盘加推,港城楼市经历7、8月低调去库存之后,9月已成为下半年重要的“补货期”,市场将被进一步激活。对于金九银十的烟台市场购房者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利好加身 不买房等什么

虽然市场永远不会风平浪静,但是仍然有36%的烟台购房者认为金九银十会如期到来,旺季对开发商和购房者来说依然具有较强的吸引力。但是现实永远是比想象残酷的,虽然很多人都在期待金九银十,但是这些人能否真正转换成实打实的购买力呢?在调查中,9、10月份不打算买房的占到了52%,而想买的只有20%——其实买房还是要看机遇,遇到合适的了,管他是什么时候呢。

利好加身 不买房等什么

既然打算在金九银十买房,肯定需要一个理由。现如今烟台市民买房,逃不过的还是一个“钱”字:68%的购房者选择在节点内买房的重要的原因就是“开发商会抓住营销节点,有优惠活动”。另外还有一点,开发商势必要在金九期间加大推盘力度,市面上流通的房源量也会相应增加,房源充足,购房者的选择范围扩大,对于买房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说道金九银十,很多人时间想起的可能就是优惠,没错,在这段时间内很多开发商为了吸引购房者同时也是为了去库存都会使出各种手段来引起要买房的准业主们的注意。那么购房者们比较在乎什么样的优惠呢?调查中,有将近50%的网友选择了“大力度的折扣、降价”,“面积,送车位”、“一口价特价房”等也有较为广泛的关注。作为购房者来说,其实并不是特别在意优惠以何种形式送出,他们更关注的是优惠能否落到实处,而不是一句空泛的广告语。

利好加身 不买房等什么

从近两年烟台楼市的置业趋势来看,开发区是毫无疑问的大热区域。本次调查中,35.5%的网友选择了在开发区买房,主要原因还是刚需购房者集中,楼盘众多,满足了烟台市民的口味。其次是芝罘区和莱山区,关于这些区域的优势我们已经谈论过多次,在此就不一一赘述了。在烟台不受待见的当属牟平区了,而对比其他区,牟平的劣势也显而易见:位置偏远,交通不便。

利好加身 不买房等什么

买房还是要看价格,虽然不是价格越低越想买,但是一旦超出可接受的范围,买房就成为空谈。金九银十要买房,肯定是刚需人群占主力,5000-7000这样的价格正合适,选择在这区间的人,占到了参与调查的总人数的88%。质优价廉,这是所有购房者在买房时所抱着的大心愿,而烟台房价目前还算不上高企,因而这一价格也是目前烟台的主流房价。价格在8000以上的就鲜少有人考虑了,毕竟房价越高意味着还贷压力越大,工薪阶层能考虑这样楼盘的还是少数。

金九银十已经拉开大幕,业内分析认为,2015年“金九银十”成色可期,公积金政策使得购房贷款门槛再降低,对于楼市库存去化是较大利好,特别是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改善型需求入市;其次,9、10月份假期集中,购房人群有更多时间看房选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