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汽车在4S店修不完整,4S不解决不接电话

胶东在线  2015-09-08 11:15

[摘要] 我的车2015年6.25号被追尾,26号到烟台荣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定损维修并花钱更换整车皮带,维修很慢提车期限不断后拖,直到7.17号才通知去提车。

问题编号为673915的网友留言反映:我的车2015年6.25号被追尾,26号到烟台荣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定损维修并花钱更换整车皮带,维修很慢提车期限不断后拖,直到7.17号才通知去提车。提车发现发动机有异响、一个倒车灯不亮、后座椅固定卡口损坏座椅不能固定、或座椅下方和后方一些螺丝没有装全,后备箱新换的部分划掉一道漆、后玻璃刚装上用胶带固定着。4S店让过几天玻璃胶干了再去补漆维修。7.26号再次送修,27号提车只是重新补漆,其他都没有解决。现场人员让找当初的接待解决,接待当时不在场。以后打电话、发短信4S店和接待都不接我电话也无回复,问题迟迟不给解决。

烟台市工商局对此回复: 请把详细情况向当地消费者协会反映,也可向烟台市消费者协会反映。电话:60913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