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芝罘区黄务安置房年内启动搬迁

胶东在线  2015-08-21 08:50

[摘要] 今年上半年,卧龙园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上不松劲,在优化产业招商引强上出实招,在解民忧办实事上动真情,全面推动了园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今年上半年,卧龙园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上不松劲,在优化产业招商引强上出实招,在解民忧办实事上动真情,全面推动了园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据了解,目前卧龙园区总投资亿元以上重点项目19个,已开工14个,其中,3大省级重点项目和3大市级重点项目进展顺利。省级重点项目:乐康金岳健康服务产业园土地手续已办完,已完成清障和围挡,开始平整场地,正在调整规划方案;电子商务产业园二期已开工5栋楼,2栋已封顶,其他正在进行基础施工,依托该项目先期启动的7500平米火把创客空间已完成改造、投入使用;安德国际冷链物流中心3、4号冷库5月份已投入使用,5.3万平米会展中心已完成主体,正在进行玻璃幕墙空调安装等。市级重点项目:东和科技园二期22万平米IT智谷、集电港5万平米3栋办公楼主体完工,正在进行配套和装修工程;恒丰银行数据后援处理中心项目的科技中心、计算机中心、单证中心、配电中心机房主体全部完工;现代奥特莱斯广场部分已封顶,新建1200平米的售楼处已完工;新城国际广场主体已完工,正在加快内外装饰装修,近期可投入使用。其中,乐康金岳健康服务产业园、电子商务产业园二期、安德国际冷链物流中心、东和科技园二期4个项目现已进入产业发展示范行列。

卧龙园区负责人介绍,在旧居改造方面,初家居民区安置房已完工7万余平米、拆迁370户。夏家居民区安置房已封顶3.7万平米,240套住房7月份开始分房。黄务居民区安置房已封顶约26万平米,正在进行配套设施建设,年内启动搬迁。上车门居民区A、B地块全部清障完毕,详规方案已审批完毕,年内可开工10万平米。东林居民区安置房6栋约4万平米已全部封顶。南车门居民区先期开工的6栋3.7万平米安置房年内将全部交付使用。

基础建设方面。针对卧龙园辖区17条道路路灯不亮的实际情况,卧龙园管委于今年5月份投资50余万元,正式启动“萤火虫”工程,计划将所有道路路灯全部完善到位。针对园区部分路段因为年久失修,坑洼不平的情况,卧龙园于6月份正式启动道路修缮一期工程预计投入资金500余万元,7月中旬彻底完工。在文化科普方面,自2015年开始,为辖区居民办实事、解困难,卧龙园管委联合多家部门,举办数十场人才赶大集、人才进社区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单页6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方便居民生活,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