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文化路市场整治 重点清理违章搭建及占道经营

齐鲁网  2015-08-20 08:26

[摘要] 20日,在芝罘区交安委的带领下,烟台交警一大队联合毓璜顶办事处、住建局、城管大队等多个部门在文化路市场集结,对文化路市场违章搭建阳棚”和城基路上的“水果摊占道经营”两个问题进行清理。

20日,在芝罘区交安委的带领下,烟台交警一大队联合毓璜顶办事处、住建局、城管大队等多个部门在文化路市场集结,对文化路市场违章搭建阳棚”和城基路上的“水果摊占道经营”两个问题进行清理。记者了解到,芝罘区将联合各管理部门对芝罘区内各市场关于违章搭建阳棚的违章行为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20日早6时,路上车流还不是很多,在记者来到文化路市场时,便看到三名执勤交警已在文化路市场周边道路对违章停车进行处罚、对过往车流进行疏导。走进文化路市场,记者看到20多名城管队员正在对违章搭棚建筑进行清理。

“拆了好呀,本来路就窄,他还在这搭个板房卖水果,万一发生火灾,消防车连进都进不来。”在一旁驻足的张阿姨告诉记者,张阿姨家住文化路市场里面的一栋老旧居民楼,每天都要穿过文化路市场回家,张阿姨告诉记者,市场摊贩的面包车在市场内通行都显得有些费劲,一旦需要救护车、消防车时,这条路根本就进不来。

经过三个的清理,文化路市场入口的一家水果摊和一家馒头店被清理完成。记者看到,原本狭窄的小路一下子变得开阔起来。随后,执法人员便向南走去,对多家占道经营的商户进行清理。

文化路市场的变化让路过的张大爷感受很深。张大爷每天都要经过文化路,从前拥堵不堪额市场环境让他甚至想过绕路,“这样一清理舒服多了,路宽阔了,也好走了。”张大爷说。

因前期街道社区已多次对流动摊担和店外经营户进行宣传劝导,在持续一整天的行动中,对所有流动摊点、店外经营和违规棚点一律予以暂扣处理。

天气炎热,工作虽然辛苦,但整个行动开展顺利,周边群众一致拍手称赞,居民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将良好的生活环境一直维持下去。为巩固整治成果,今后一段时间内,芝罘区交安委也将持续组织辖区市场整治执法行动,全面打造环境舒适、秩序井然的市场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