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新房网签:8.13top8楼盘网签量6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4 08:04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 :烟台房产交易网网签数据显示,8.13烟台新房top8楼盘网签6套,截止到目前总网签量为282套,网签疲软。

房天下数据监控 :烟台房产交易网网签数据显示,8.13烟台新房top8楼盘网签6套,截止到目前总网签量为282套,网签疲软。

楼盘网签 日成交 每日成交 日成交量 网签

从烟台新房网签top8分布的区域来看,各区表现均衡,中西部top8排行榜上榜4个项目,其中芝罘区占了2个:德信·润福园和富有花园;开发区2个项目分别是中朗朗云和海信天山郡;东部三区top8上榜3项目,分别是莱山区的祥隆万象城和牟平区的葡醍海湾和安德利花园,高新区依然无项目上榜;福山区1个项目是香熙岸。

从烟台新房网签top8楼盘上榜项目来看,祥隆万象城、德信润福园和中粮朗云都是近取得预售证集中网签量,新拿预售证对于网签影响较大。祥隆万象城8.6拿到预售证、中粮朗云二期8.5拿到预售证、德信·润福园7.24拿到预售证;祥隆万象城三期【琥珀】48-85平方米海景住宅首付仅需8万多。琥珀11-1#,11-2#均已封顶,预计2017年3月交房。德信·润福园此次开盘范围为1#、2#、3#,现在处于认购阶段,全款98折按揭99折;中粮朗云1、2、3、5、7号楼在售,户型面积77-108平。项目起价5500元/平,均价6200元/平,优惠政策:交2万抵3万,按时签约减20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