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单身无房者提取公积金需要开哪些证明?

胶东在线   2015-08-13 08:22

[摘要] 莱山 ,单身无房,以支付房租方式,提取公积金需要开哪些证明?

近日,问题编号为668781的网友留言咨询:莱山 ,单身无房,以支付房租方式,提取公积金需要开哪些证明?

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对此回复:职工本人及配偶在本市无自有住房且在本市租赁住房的,可以申请提取公积金,提取材料如下:

提取人除填写《烟台市租赁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申请表》外,应分别提供:

(一)承租本市公共租赁住房的,提供: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单位出具的房屋租赁合同租金缴纳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

(二)承租本市公管房或单位职工宿舍的,提供:公管房或职工宿舍管理单位出具的房屋租赁合同租金缴纳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

(三)承租本市商品住房的,提供:

1.职工及配偶名下无自有产权住房证明原件。户籍为本市的,由职工及配偶户籍所在地和住房公积金缴存地的房屋产权登记部门出具;户籍为外市的,由职工及配偶在本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地的房屋产权登记部门出具。

2.职工及配偶 本的原件及复印件。职工及配偶非同一户籍的另需提供结婚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单身或离异职工另需提供婚姻登记部门出具的婚姻登记记录证明原件。

将上述材料备齐,交单位审核,由其出具加盖单位公章的《烟台市住房公积金提取表》,至公积金管理 办理支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