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开局现"秋意"首周卖房697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2 00:00

[摘要] 8月第1周(8.3-8.9),烟台楼市新建商品房成交697套,环比前一周下滑18.4%,周度成交再次下滑,8月首周烟台楼市仍然延续平淡。本周成交主力项目:莱山区祥隆万象城、开发区海信天山郡、芝罘区德信润福园、高新区金海名园等。

7月烟台楼市虽然成交量出现小幅下滑,但是整体而言,楼市供求依然处于较为活跃的状态,进入8月份之后,楼市或许将延续这种“不冷不热”的状态。在“金九银十”到来之前,8月份烟台楼市推盘项目可能会有所减少,不少楼盘都做好准备,静待旺季到来。

首周卖房697套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同策咨询数据监测显示,8月第1周(8.3-8.9),烟台楼市新建商品房成交697套,环比前一周下滑18.4%,周度成交再次下滑,8月首周烟台楼市仍然延续平淡。本周成交主力项目:莱山区祥隆万象城、开发区海信天山郡、芝罘区德信润福园、高新区金海名园等。

与成交量下滑保持一致的是,烟台楼市新增供应量近几周来也一直都在千套以内,楼市供求均较为平淡。8月首周烟台楼市共有6个项目新增供应,新增供应882套,面积9.7万㎡。本周新增供应多集中在开发区,其中中粮朗云新增供应570套、振华海滨假日新增供应58套、招商马尔贝拉新增供应22套。其余增量则来自于牟平区。

土地市场方面,8月首周烟台土地市场继续冷淡,连续两周无商住办类用地供应及成交。

首周卖房697套

具体到各个区域来看,8月第1周(8.3-8.9)烟台六区成交量中,莱山区、福山区环比上涨,其他四区环比下滑。受万象城项目集中网签影响,莱山区本周成交176套,位居六区首位,成交量环比上涨81.4%。祥隆·万象城三期住宅近期取得预售集中网签,本周网签102套。开发区本周成交175套,位居六区第二位,成交量环比下滑33.0%。区域成交主力为海信·天山郡、中粮朗云等。

芝罘区本周成交142套,六区第三位,成交量环比下滑36.9%。本周区域成交主力为德信润福园、海峰等。福山区本周成交93套,位居六区第四位,成交量环比上涨3.3%。本周区域成交主力为香缇熙岸、铂悦府等。高新区、牟平区分别位居第五位、第六位。高新区本周网签70套,成交环比下滑27.8%;牟平区本周网签41套,成交环比下滑51.2%。

8月第1周,烟台楼市成交0的楼盘分布相对均匀:除牟平区无项目在榜之外,其余五区都有,开发区3项目在榜,芝罘区、福山区、高新区各有两项目,莱山区1项目在榜。其中,莱山区祥隆·万象城、开发区海信·天山郡,芝罘区德信·润福园名列排行榜前三位,祥隆万象城三期住宅近期取得预售集中网签,本周网签102套。排名4-10位的项目分别是金海名园(21套)、中粮朗云(18套)、海峰(16套)、香缇熙岸(14套)、铂悦府(14套)、中海·银海熙岸(14套)、嵛景华城(13套)。

首周卖房697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