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贴息贷款推动公贷破纪录 超六成为购房和按月还贷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5-08-11 14:42

[摘要] 《2015年7月扬州住房公积金运行分析报告》10日出炉,数据显示,上月我市贷款发放同比翻番。

10日《2015年7月扬州住房公积金运行分析报告》出炉,数据显示,上月我市贷款发放同比翻番。

超六成提取额用来购房和按月还贷

报告显示,全市7月份共归集住房公积金4.21亿元,同比增加0.35亿元,增长9.0%,增速同比放缓。7月份,我市共提取住房公积金2.92亿元,同比增长39.0%。“相当于7月份归集的69.4%的资金都被职工提走。”市住房公积金相关负责人透露,7月份我市提取额创历史同期新高,职工购房支取和按月提取还贷占当月提取额的六成以上。

贴息贷款推动放贷同比翻番

为解决公积金“等贷”时间较长,我市推出“公转商”贴息贷款试点。“7月份,分配给城区管理部4亿元‘公转商’贴息贷款额度,约解决1300户贷款需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城区管理部副主任张晖介绍。“在贴息贷款的推动下,公积金贷款额大幅突破历史纪录。”市住房公积金相关负责人分析,7月份,全市共为1855户家庭发放贷款5.6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13.0%和121.1%。

受含贴息贷款2.18亿元影响,贷款发放出现同比翻番。7月末全市个贷比率为95.0%,出现了强烈上升势头。同时,各县(市、区)贷款个贷较上月也是大幅上升。

市民公贷还需等候

截至7月底,我市城区公积金贷款积压近5.5亿元。市民贷款还需等候,贷款积压的市民有的已等候3-4个月,4亿元的“公转商”贴息贷款额度还有结余。上月我市公积金资金流动延续上半年净流出态势,全市合计净流出3.16亿元。剔除贴息贷款外,净流出1亿元,资金流出幅度进一步扩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