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7月仅3宗地成交 万达开拓开发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6 08:14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 :同策咨询数据监测显示,2015年7月,烟台土地市场无商住办类土地供应,3宗土地成交,共成交17.65万㎡,均位于开发区。

虽然烟台楼市在一天天转暖,但是2015年的烟台土地市场却一直未见好转。整个七月份,烟台土地市场十分冷淡,全月仅有3宗土地成交,无土地供应。与此同时,土地市场在7月也迎来了冷淡期。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分析认为,从目前市场看,一二线土地供应锐减,三四线市场需求短缺,造成了土地成交明显下调。

房天下数据监控 :同策咨询数据监测显示,2015年7月,烟台土地市场无商住办类土地供应,3宗土地成交,共成交17.65万㎡,均位于开发区;其中,1宗为开发区万达项目用地,当前开发区万达项目已累计成交2宗土地,合计占地10万㎡;1宗为海晟花苑项目用地,占地1.2万㎡。3宗地块总成交金额25922万元。

7月第2周,烟台土地市场再次迎来大事件:万达集团正式在开发区拿下第二宗地。万达集团6月3日与7月7日分别以1.288亿、1.93亿在开发区拿地,两宗地块合计占地10万㎡,至此,万达正式吹响进军开发区的号角。据了解,两块地块之上将打造约32万平米的商业综合体,产品包括大型购物 、城市 住宅、风情步行街等复合形态。商业部分涵盖购物、休闲、娱乐等 全业态,旨在打造烟台西部首席 体验型消费聚集地。项目开业后将成为烟台开发区全新的地标性建筑,大幅提升区域商业经营水平和档次,为烟台开发区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模式和消费体验。

7月房价走势开盘预售成交优惠广告监测楼市政策

城建要闻土地市场市场活动400电话评估报告8开盘预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