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烟台市家装产业展览会9月19日启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31 14:59

[摘要] 为规范家装市场,引领我市家装行业健康快速发展,2015年9月19日-20日,“2015烟台市家庭住宅装饰装修产业展览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 举办。

为规范家装市场,引领我市家装行业健康快速发展,2015年9月19日-20日,“2015 烟台市家庭住宅装饰装修产业展览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 举办。

本届家装博览会由烟台市建筑装饰行业管理办公室主办,烟台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烟台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烟台天方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本届博览会以“弘扬家居文化,引领时尚家居”为活动宗旨,以“诚信 品质 环保 健康”为活动主题,旨在通过本届展览会及系列活动普及家装知识、弘扬家居文化、提升家居理念、打造宜居之家。

 本次家装博览会主要有以下亮点:

(一)、 参展的家装设计、施工企业,都是我市家装行业实力强、水平高、信誉好的“诚信家装”企业,施工质量及售后服务有保障。在展会上与装饰企业签订施工合同,交纳定金的业户,一律享受95 折优惠;合同一式三份,甲乙双方各一份,装饰协会备案一份。凭备案合同,小区物业免收装修押金,并提供相关方便。协会将安排相关专业人员对其工程进行 ,工程竣工后可提供免费甲醛指标检测服务。

 (二)、 参展的建材、家具、家电等品牌都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生产的、具有环保认证的市场主流品牌。展会期间交纳定金的用户,年内无论何时成交,一律享受展会期间的年内低价格,否则由经销商双倍返还差价,商品的售后服务将由协会 。

(三)、十佳物业小区携千名家装业主参会家装展。

(四)、建设银行作为合作金融机构,可为有资金需求的装修业户提供家装贷款和信用卡安居分期等资金支持, 对于展会期间签约的业户选择家装贷款可享受优惠政策,若选择信用卡安居分期付款,可享受零利息、免担保的优惠政策,将真金白银让利给百姓。

(五)、展会期间将设立家装咨询台和投诉台,发放“装修一点通”明白纸。就业户如何与施工单位签订施工合同、如何选择材料、如何把握施工质量、如何维权等普遍关心的问题解疑释惑,普及家装常识。受理因家装引发的投诉。

(六)、为把本次展会活动办成我市家庭住宅装饰装修产业的品牌展会,烟台市建筑装饰协会设立两部热线电话:6896359 、6905258,专门解决在展会期间签定合同的施工项目,在施工过程及售后服务中出现的问题。

(七)、凡在展会期间签订合同或缴纳定金的工程,保修期除国家行业相关规定外,一律延长保修期一年并由协会 。

(八)、凡在展会期间签订合同或缴纳定金业主均能获得由组委会赠送的 大礼包。

(九)、2015 年12 月对通过本届家装展签订家装合同并验收交付的项目进行设计和施工质量评比,获得 的人员和项目将给与一定奖励。

本届博览会必定是港城家庭住宅装饰装修产业领域的一次盛会,也将是为家装行业创造更多机遇的盛会。目前招商工作已全面铺开,各项前期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参展请联络

地址:烟台市向善街2 号 邮编:264000

电话:0535-6213680 6213780 传真:0535-6213690

邮箱\微信:1969587837@qq.com

 联系人:徐萍 李小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