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烟台集中清洁整治城市道路

胶东在线  2015-07-28 08:24

[摘要] 为全面改善城市环境面貌、提升城市管理水平,27日起,烟台市、芝罘区两级环卫部门按照《市区环境面貌7个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开始集中清洁整治城市道路,拉开了我市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的序幕。

为全面改善城市环境面貌、提升城市管理水平,27日起,烟台市、芝罘区两级环卫部门按照《市区环境面貌7个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开始集中清洁整治城市道路,拉开了我市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的序幕。

27日,记者在市区南大街、滨海路等主要路段看到,高温下,环卫车辆及保洁人员正来回对道路进行洒水清洁。芝罘区环卫处环卫工吕其波:“我们组实行两班制、16全覆盖保洁,重点路段实行早晨4点到晚上10点延时保洁,保洁时段内路面垃圾20内清除。在7点至9点、12点至14点、17点至19点三个高峰时段,保洁人员对公交站点、十字路口、中心隔离附近等易脏部位实行快速保洁,减少垃圾在路面滞留时间。”

据了解,在本次市区环境面貌专项整治行动中,市环卫处将对重点道路、城市出入口、铁路和高速公路沿线、居民小区等整治项目实行台账式管理,从市区两级环卫管理单位的领导班子到检查人员和作业班组,逐级落实网格责任,每天跟踪督查,力争在规定时间内实现市区环境卫生面貌全面提升。

市城管局市容环境管理科科长时永宝:“此次环境综合整治,市城管局牵头负责的主要有环境卫生、景观亮化、野广告和炭火烧烤等4个方面。市城管局专门成立了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时派出数字城管、环境卫生、园林绿化等6个专业督导检查组,坚持每天在市区开展巡回督导检查,发现问题时间反馈至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并跟踪督导,直至问题解决。下一步,市城管局将根据责任分工,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尤其是针对夏季特点,重点在整治炭火烧烤、及时清运生活垃圾等方面下功夫,让市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城市环境的变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