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买了 拿不到房产证 等了两年还是上不了学

天天315  2015-07-27 08:29

[摘要] 现在所谓 ,已经成为了房产开发商吸引顾客的重要手段之一,但是买了 就真的能上相应的 了吗?答案是不一定。外地来常州工作的邓女士为了孩子能在常州 ,早在前年就买了景瑞望府小区一期的房子,可是等了两年,到现在孩子还是面临上不了学的窘境。

如今所谓的 ,已经成为了房产开发商吸引顾客的重要手段之一,但是买了 就真的能上相应的 了吗?答案是不一定。

外地来常州工作的邓女士为了孩子能在常州 ,早在前年就买了景瑞望府小区一期的房子,可是等了两年,到现在孩子还是面临上不了学的窘境。

景瑞望府小区是龙锦路 的 ,但是让邓女士没想到的是,今年7月初办理新生 登记手续时,她被告知孩子不符合 条件。

与邓女士有同样遭遇的还有陈先生,他说开发商一直没有办理房屋交付手续,业主一直未能拿到房产证,致使他们的孩子无法 。

据了解,陈先生还曾经与开发商签订过补充协议,开发商承诺于今年6月前办理房产证,可是记者从景瑞望府的开发商处了解到,房子交付必须要到今年年底,当初跟业主签订的补充条款,竟然成了开发商员工的个人行为。

记者了解到,此次景瑞望府小区一期业主,适龄却无法 的业主子女共有11名之多。

随后记者将问题反映给了龙锦 ,校方表示,可以与开发商协商解决业主的子女的 困难。

“如果这些还没有报上名的业主确实存在一些具体的困难,这个困难如果跟房产商有关系的话,我们希望房产商能够主动来跟 进行协商,如果有困难我们可以把报名时间适当放宽到8月底。”

目前,景瑞望府小区开发商已经与龙锦 的校方协商,并达成一致,景瑞望府小区一期业主的十一名孩子可以办理 龙锦 ,但业主需缴纳3万元保证金,保证将户籍迁入景瑞望府小区,以符合 政策的 要求。

家长为了孩子的 不惜血本买 ,心情可以理解,但是买了 并不是高枕无忧,除了在合同上要和开发商约法三章外,还得查看当年的常州中 政策,看看自己的孩子是不是符合 政策,而不是一味的相信开发商的宣传。

标签:纠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