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烟台:大众车送修变“问题车” 车主过户遇难题

齐鲁网  2015-07-17 08:37

[摘要] 烟台的丁先生近 郁闷,自己的爱车出事故之后,送到当地4S店维修,没想到维修之后,自己的车变成黑户了,不敢上路也不敢开,怎么送进去的时候还是好好的,从4S店修好再出来,就变成不合格的...

烟台的丁先生近 郁闷,自己的爱车出事故之后,送到当地4S店维修,没想到维修之后,自己的车变成黑户了,不敢上路也不敢开,怎么送进去的时候还是好好的,从4S店修好再出来,就变成不合格的,直接不能开了呢?

汽车送修一趟回来成了不合格车辆

烟台车主丁先生告诉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记者,自己的车维修完了是在4月底,随后丁先生将车子提回来以后办理过户,但是这时候车管所的交警告诉他,车子成了不合格车辆。

这下可好了,维修之后的车变成不合格产品,不仅难过户,连上路都不敢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丁先生告诉记者,是因为这个车的车架号和原车壳并不相符。

车架号是车辆出厂时指定的一组字码,具有 性,相当于汽车的身份证,难道这证明汽车身份的车架号真的被改动了吗?生活帮帮办陪同丁先生,来到烟台成大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工作人员依然答复称丁先生的车壳换了无法过户。

从烟台成大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出来,记者看到,丁先生的车架号确实有凿挖焊接的痕迹,那给自己的汽车进行维修的那家4S店是否知情呢?

4S店:换车架出于无奈

丁先生表示,4S店称当时自己车辆的车架号没有了,就把以前的车架号切下来,换到目前的车架上。

4S店对车架号进行的切换,事实真的像丁先生说的这样吗?记者陪同丁先生,一起来到这家位于烟台市只楚路的上海大众金岭4S店。

“今天我们做错的,是把这个架子号当时给你焊上了,那个架子号当时我一点眼儿都没给你打,就怕出问题。”烟台市只楚路上海大众金岭4S店工作人员表示这样表示。

怕出问题,但是已经出了问题,丁先生的这辆汽车现在已经不能上路也不能过户了,难道只能一天天放着变成报废车吗?还有没有其他的解决办法呢?

虽然丁先生这辆车的车架号是被4S店给焊接上去的,可是这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也说了,不是没有解决办法,只要去4S店,再让他提供这些证明,然后拿着去办変更,再过户就行了,可是,这事儿能顺利解决吗?“问题车”过户难 到底谁来管

按照这家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的工作人员的说法,只要去4S店拿车辆维修时的维修清单,合格证, 等相关手续,就可以去办理变更然后过户,那4S店能给丁先生提供这些证明手续吗?

按照4S店工作人员的说法,维修清单,合格证, 等相关证件,并不在他们手中,而是移交保险公司了,事情真的是这样吗?丁先生拨通了这辆汽车投保的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客服电话。

4S店说相关证件都给了保险公司,但保险公司却说根本没有这些东西,在这样的情况下,事情该怎样解决呢,记者只好陪同丁先生,再次来到办理过户的烟台成大机动车登记服务站。

烟台成大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工作人员表示,对方不给提供相关证件,自己也没办法。

4S店不能提供丁先生所需的相关证件,那就无法顺利办理变更和过户,无奈之下,他只好拨通了上海大众总部客服电话。但终等了一下午,上海大众总部也没有给丁先生一个回复。问了一圈下来,事情还是没有解决,维修之后的车眼看着一天天放着不能开,丁先生也感到很无奈。

“我现在提心吊胆的,我现在 窝火,我作为消费者,花了7万多修这个车,没有享受应有的后果,这不是欺骗欺诈吗?我就不明白,我花了7万多修这个车,维修之前是合格的车,修完之后,从4S店出来,怎么就成不合格的了,我 不明白。”烟台车主丁先生气氛地表示。

从4S店维修之后的车,就变成不合格的了,相关证件也拿不出,不敢上路,过不了户,也不能一天天的放着变成废车呀,这事儿该怎么解决呢?记者会继续关注此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