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楼市 :假摔?真降?

Shelley  2015-07-17 00:00

[摘要] 2014年以来,楼市便颇有不尽如人意之势,一时间楼市崩盘论甚嚣尘上。步入2015年后,楼市日渐回暖,烟台楼市关注度也有所上升,各大房企也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年中答卷。那么,购房者为关心的房价又是如何走势?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他们真的能买到“抄底房”吗?

 2014年以来,楼市便颇有不尽如人意之势,一时间楼市崩盘论甚嚣尘上。步入2015年后,楼市日渐回暖,烟台楼市关注度也有所上升,各大房企也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年中答卷。那么,购房者为关心的房价又是如何走势?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他们真的能买到“抄底房”吗?

,其实哪儿也没降

“天天都在说房价要下跌,可我看中的那几套房子,没有一套 的。”肖女士家住芝罘区,原先是一家三口人居住在100平的小三房,如今儿子大学毕业工作了,为了将来给儿子娶媳妇儿着想,肖女士决定再为儿子购置一套两房。

买房的念头从2014年底就有了,当时儿子大学毕业,考虑到也快到了成家的年纪,就开始着急,买房子了。”肖女士说,将买房目标定在了芝罘区。“芝罘区的房价确实比别的地方高一些。”在看了四五家楼盘之后,肖女士不由得感慨起来,“地段配套确实比其他地方的楼盘质量要高,生活方便,也方便了我将来带孙子。”

“从去年就一直听着市场上说房价会降,就没着急买房,结果观望了小一年下来我看上的那几个楼盘房价一点没降下来呀,现在通货膨胀的厉害,看来地段好的房子确实很保值,算啦不等 啦,还是赶紧买吧。”肖女士说,考虑到未来儿子结婚后下一代的 问题,此次瞄准的目标是养正 周边的 ,这片房价本就处于楼市的 方阵,大马路沿线的新建 海景房售价高已达到13000元/平方米左右, 内二马路、市府街 二手住宅的售价也在11000元-12000元/平方米之间。

,都是广告忽悠人

“我看广告商说 、特价,跑到售楼处问问都没有!”周先生家住开发区,手里有一套79平两房,和一套140平的三房,今年3月,周先生把79平米的小两房卖了,想在好一点的地段买个房子作为 ,在买房路上也走了不少弯路。周先生说,由于自己想要买房用来 。“我刚打算买房的时候天天上网、听广播、看电视有哪些好楼盘,经常看到哪里哪里有特价房,哪里哪里 ,结果跑过去一看都不是真的。”

据周先生介绍,每每他看到楼盘 或是推出特价房的广告而前往售楼处一探究竟时,获得的结果要不就是特惠房源已售罄,要不就是特惠房源仅一套优惠较大,要不就是XXXX元起……看的多了,周先生也有些失望了。“天上终究是没有掉馅饼的事情给我,我也没有再听信广告了,后来觉得中铁逸都小区不错,还 火车南站,价格也还合理,就买下来了。”回顾这一路的买房历程,周先生总是感慨说:“广告都是用来吸引购房者眼球的,一分价钱一分货才是真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