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烟台进入三伏天 “蒸烤”模式正式启动

胶东在线  2015-07-13 11:48

[摘要] 上周末,台风“灿鸿”为我市带来大风和持续降雨天气,“灿鸿”撤离后,今天烟台天气明显好转,开始进入“三伏天”,高温天气开始回归,“蒸烤”模式正式开启。

上周末,台风“灿鸿”为我市带来大风和持续降雨天气,“灿鸿”撤离后,今天烟台天气明显好转,开始进入“三伏天”,高温天气开始回归,“蒸烤”模式正式开启。

俗话说“热在三伏,冷在三九”,“三伏天”是一年内气温高、湿度大的时间。今年的“初伏”和“末伏”仍为100天,但是“中伏”较去年多出10天,“三伏天”共计40天。7月13日交“初伏”,7月23日交“中伏”,8月12日交“末伏”,8月22日“出伏”。

今天是“入伏”天,我市天气明显好转。全市大部分地区晴,西北风减弱并逐渐转为南风,白天的气温明显回升,预计市区的高气温在31℃左右,感觉闷热。明天和后天都是晴天,南风为主,风力不大,气温偏高。总之,本周阳光较强,气温偏高,闷热,市民外出注意防晒防中暑。

三伏天”是一年中气温高并且潮湿闷热的日子,民间百姓说的“苦夏”就在此时,很多人会出现身体乏力、精神不振、工作效率低和体重减轻等现象。对此,专家提醒,“三伏天”应多食用一些能提神醒脑、增进食欲、健脾利胃的苦味和酸性食物,少吃脂肪类厚腻荤腥的食物,更要少吃辛辣之品,以适应夏天胃肠的消化能力。养生保健要加强营养,保证人体必须的水分、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等物质的补充。

烟台市气象台2015年7月12日17时发布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晴,西北风转南风,风力不大,3到4级,高气温31℃,低气温23℃。预计明天白天到夜间:晴,南风,风力不大,3到4级,高气温33℃,低气温23℃。后天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南风转北风,风力3到4级,气温;32~2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