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蓬莱市建立旅游市场秩序整治目标考核长效机制

齐鲁网  2015-07-08 08:38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依法治理旅游市场秩序三年行动方案》,有效整治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推动和促进蓬莱市旅游产业快速发展,2015年,蓬莱市继续将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纳入全市岗位目标考核体系,建...

为深入贯彻落实《依法治理旅游市场秩序三年行动方案》,有效整治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推动和促进蓬莱市旅游产业快速发展,2015年,蓬莱市继续将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纳入全市岗位目标考核体系,建立完善责任清晰、目标明确的旅游市场规范和整治成效机制。

根据旅游产业发展现状,蓬莱市旅游产业委员会办公室修订6项考核内容,修订后的责任目标涵盖旅游企业专项整治、旅游交通秩序整治、游客集散地秩序整治、旅游客运市场整治、旅游环境秩序整治、旅游海上营运秩序整治、旅游治安秩序整治、渔家乐经营秩序整治等重点整治内容,涉及全市9个市直部门旅游公共管理方面66条考核项目,各负责部门对旅游秩序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各种联合检查活动的参与配合情况、旅游秩序整治联合执法队执法人员调派情况、按时上报阶段性工作进展情况和重点工作交办情况都将纳入考核范畴。

岗位目标考核过程中,注重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围绕今年旅游市场秩序整治活动,尤其是在旅游交通秩序整治、旅游客运市场整治、海上旅游船管理等部门交叉职能方面出现的新问题,加强座谈研讨,明确部门责任,先后梳理交叉职能事项3项,确保将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考核结束,考核小组梳理工作建议10条,并及时向被考核单位进行反馈、整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