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信银行烟台分行迁址开发区 助力烟台经济腾飞

胶东在线财经频道  2015-07-03 16:54

[摘要] 7月3日,中信银行烟台分行在开发区中信大厦举行迁址开业仪式。中信银行烟台分行 开发区,标志着中信银行将更好的发挥区位 ,为开发区和烟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金融支持。中信银行青岛分行、烟台开发区管委领导及中信银行企业、个人客户代表出席仪式。

7月3日,中信银行烟台分行在开发区中信大厦举行迁址开业仪式。中信银行烟台分行 开发区,标志着中信银行将更好的发挥区位 ,为开发区和烟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金融支持。中信银行青岛分行、烟台开发区管委领导及中信银行企业、个人客户代表出席仪式。

中信银行烟台分行新址位于开发区长江路77号中信大厦, 开发区检察院,是青岛分行辖属的二级分行。目前在烟台地区设有9家分支机构,总资产规模超过180亿元。经过19年的积累和沉淀,中信银行烟台分行的综合融资服务能力、市场竞争能力、社会贡献度均处于烟台市股份制银行前列。此次乔迁是中信银行烟台分行19年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党委委员、烟台分行行长张佑晶在开业致辞中说,烟台分行19年的发展,铭刻了全社会对中信银行的认可、支持与帮助。当前,中信银行正处于新一轮的深化转型、创新驱动的大发展潮流中,迁址后的烟台分行将以崭新的姿态,打造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全力推进企业成长和地方经济发展,为区域内企业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综合金融服务,以 的产品和服务回报社会,与社会各界朋友携手并肩,齐心齐行,共商共赢。

烟台开发区管委于玲副主任代表开发区管委,对中信银行迁址开发区表示热烈欢迎和美好祝愿。于玲主任说,开发区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雄厚的经济和产业基础,共有各类企业24000多家,其中工业企业3100多家,外资企业5400多家, 500强企业76家,2014年全区完成生产总值1163.6亿元。 是随着近两年新机场、西港区、龙烟铁路的建成投入,和中韩产业园的启动,全区经济规模及活跃度,产业素质及成长性,结构调整创新及活力,都将达到新的层次。 项目资源和 机会将大量涌现,为金融发展和资本市场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中信银行烟台分行作为 500强中信集团旗下企业,具有良好的品牌、服务和产品 , 开发区必将有更大的发展空间,为开发区实体经济提供更大信贷支持。

新的中信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按照中信银行标准旗舰店风格装修,功能分区齐全,服务周到温馨。3日开业仪式当天,营业部顾客满盈,不仅有开发区周边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客户,还有不少来自市区和莱山区的老客户,都来目睹中信银行的新风采。老顾客王阿姨说,这么多年来,一直在中信银行做理财,这里让人感到放心、贴心和用心。

中信银行烟台分行

地址:开发区长江路77号中信大厦

电话:0535-6611510

乘21、203、205、206、208、209路公交车到益佰口腔医院下车路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