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内首套 房地产众筹系统于金交会发布

山西新闻网  2015-06-29 17:57

[摘要] 随着国内首套 房地产众筹系统的正式发布,我国房地产众筹业有望迎来爆发性增长!

我国房地产众筹业随着国内首套 房地产众筹系统的正式发布,有望迎来爆发性增长!6月28日,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金交会)的第三天,在广东省金融办、广州市金融工作局相关领导的见证下,帝隆科技举行了其全新的互联网金融IT产品——国内首套 房地产众筹系统的首发仪式。此举意味着一直专注互联网金融IT解决方案的帝隆科技在众筹领域的重大突破,并将持续引领行业的发展。

国务院日前下发了《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并出台了一系列旨在推动大众创业的系统性和普惠性的举措,明确鼓励和支持发展众筹融资平台等,在掀起了前所未有的众筹热潮,传统的房地产行业也在这股热潮中迅速转变思维,积极谋求众筹模式下的行业发展新路径。但由于发展时间短且项目要求高,相关IT技术支持的不及时和相对分散成了我国房地产众筹面临的现实问题,全新发布的帝隆科技 房地产众筹系统则有望成功破解这一难题。

帝隆 房地产众筹系统是帝隆科技基于房地产众筹的强大市场需求,凭借其近十年金融IT服务经验和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以及专业的金融和大型房地产商顾问团队全新研发了这套房地产众筹系统,能够为房地产商、房地产中介机构和商业地产提供完整的房地产众筹综合解决方案,迅速帮客户建立公共众筹平台,让房产商快速输出,购房客与 客迅速达成交互,从而实现三方共赢。总的看来,该系统具有以下几大特色:

1.从房地产商到终端消费者的投融资全面功能策划,加快资金的流转,从而解决房地产商和购房者等多方的资金问题;

2.助力房地产商颠覆传统房地产营销模式,开启“互联网+金融+房地产”新时代,搭建完全消费者导向的社区开发运营平台,提升消费体验;

3.基于银行系统架构,安全稳定,多终端覆盖,提供PC+微 信端+APP全终端产品系统,快速交付,节约成本。

帝隆科技创始人、CEO刘志兵表示,“帝隆已经是互联网金融IT解决方案及服务的领跑者,未来将更专注于以房地产众筹为主体的细分市场,利用互联网金融领域 ,打造房地产商到终端消费者的投融资平台,以精湛的IT技术和安全稳定的系统,助力国内房地产商通过众筹模式轻松解决融资难、营销难、降低成本难的问题,也为拥有闲散资金、有住房刚需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 机会和切实的利益,共同促进新经济常态下的房地产业创新发展,真正开创我国房地产众筹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