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威青高速海阳服务区深入开展“清凉一夏”活动

胶东在线  2015-06-26 18:54

[摘要] 威青高速海阳服务区为深入打造“美丽胶东驿站”服务品牌,评选全国“百家示范服务区”,紧抓“服务”这一宗旨,积极开展“清凉一夏”活动,在炎热的夏季,为过往司乘人员缓解劳累和烦闷。

威青高速海阳服务区为深入打造“美丽胶东驿站”服务品牌,评选“百家示范服务区”,紧抓“服务”这一宗旨,积极开展“清凉一夏”活动,在炎热的夏季,为过往司乘人员缓解劳累和烦闷。

提供暖心免费服务。积极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免费开水、防暑药品、针线包、维修工具、地图册、手机充电等便民服务。实现服务区无线网络覆盖,同时还增设2处免费提供绿豆汤和防暑凉茶。流动人员增多时,在广场设置“志愿服务台”,安排工作人员,为过往人员提供引导、咨询、爱心小药箱等志愿服务。

提供贴心休息环境。超市要备足冷饮和西瓜等新鲜解暑食品水果,餐厅增加苦瓜、黄瓜等解暑凉菜;餐厅根据天气情况,调节空调,保持适宜温度;广场安装8处遮阳伞,摆放简易桌椅,为过往司乘提供露天休息环境;栽植的高大树木,为车辆提供天然的遮阴屏障,同时南北两区设置免费加水点2处,为长途行驶的车辆提供“降温服务”。

提供安全卫生环境。做好日常卫生管理特别是厨房、餐厅、广场、卫生间等处的卫生保洁工作,做到勤打扫、勤清理、勤检查,利用灭蚊蝇设备,定期进行灭蚊蝇处理;卫生间流动人员多,在做好日常保洁、通风、卫生香除味的基础上,放置大量固体香,并喷洒消毒液、增设洗手液等,保持卫生环境干净、整洁。同时专门邀请相关安全专业人员对服务区夏季安全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指导,特别是避雷设施、安全用电、食品安全等情况,消除安全隐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