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烟台旅游局:建设中国佳休闲度假城市

Shelley  2015-06-26 08:58

[摘要] 近日,“聚焦美丽山东——第九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烟台发布会举行,烟台市旅游局局长张丛就烟台建设中国佳休闲度假城市的情况作了介绍。张丛表示,烟台将围绕建设中国佳休闲度假城市这一主题,大力发展休闲产业、休闲文化、休闲生活,打造特色休闲度假旅游品牌。

近日,“聚焦美丽山东——第九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烟台发布会举行,烟台市旅游局局长张丛就烟台建设中国佳休闲度假城市的情况作了介绍。张丛表示,烟台将围绕建设中国佳休闲度假城市这一主题,大力发展休闲产业、休闲文化、休闲生活,打造特色休闲度假旅游品牌。

发布会上,张丛介绍说,烟台是一个休闲度假的好地方,连续三年蝉联了佳休闲城市和好客休闲之都称号。旅游业是烟台的战略性支产业,是魅力烟台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烟台抓住国内外休闲度假蓬勃发展的有利机遇,提出了建设中国佳休闲度假城市、打造国际滨海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的工作目标。

目前,烟台市及6县级市、长岛县分别获得中国旅游城市和中国旅游强县称号,是全省大的旅游城市群;全市现有9个省级旅游度假区,3个5A级景区,居全省首位;45个国家和省级工农渔业旅游示范点,18个省级旅游强乡镇和37个省级旅游特色村,居全省前列;有旅游企业1119家,其中星级饭店119家、旅行社210家、A级景区42处。

张丛说,烟台具有独具特色的产业基础。烟台黄金储量和产量居首位,是中国食品名城,重要的渔业基地、滨海旅游城市,北方著名的水果之乡、鲁菜之乡和大的红富士苹果生产基地、酿酒葡萄及葡萄酒生产基地,烟台苹果、莱阳梨、大樱桃、海参、莱州梭子蟹等享誉海内外。

张丛表示,下步,烟台将突出建设中国佳休闲度假城市这一主题,围绕推进旅游休闲度假产业国际化和旅游休闲度假设施现代化两个目标,全面实施品牌化、网络化、智能化、社会化四大战略,以更大的热情、更快的节奏、更高的追求,立足长远、放眼未来,顺应休闲经济的发展潮流,大力发展休闲产业、休闲文化、休闲生活,打造特色休闲度假旅游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