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孙永清:回暖会持续半年左右 刚需对楼市影响较大

Shelley  2015-06-19 18:02

[摘要] 由“弘邦宝第”独家冠名的2015烟台住博会将于6月19日正式拉开大幕,本届住博会不是往届展会的简单重复,而是在总结借鉴前12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在展示内容、主题活动、互动活动等方面积极创新,展会上各大房企会有什么样的手段吸引购房者,又会有怎样的优惠呢?我们对此采访了富有花园销售经理孙永清。

由“弘邦宝第”冠名的2015烟台住博会于6月19日正式拉开大幕,本届住博会不是往届展会的简单重复,而是在总结借鉴前12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在展示内容、主题活动、互动活动等方面积极创新,展会上各大房企会有什么样的手段吸引购房者,又会有怎样的优惠呢?我们对此采访了富有花园销售经理孙永清。

房天下:5月份开始,楼市开始普遍回暖,烟台市场成交量也有了明显回升,这种回暖是阶段性还是长期性的?会持续多长时间?

孙永清:目前市场行情来说,不管是政策也好,还是银行方面也好,都是针对刚需购房者为主,这个刺激性比较大,而且市场回暖也是被这一批客户带起来的,至于会持续多久,我觉得半年差不多。主要是因为刚需客户的释放,也是会有满足的时候,阶段性的饱和了,基本也到了这一阶段结束的时候。

房天下:对烟台房价有什么看法吗?今年的住博会项目推出了哪些优惠措施?

孙永清:针对刚需型客户的房价,比如说总房款60万以下的,价格调整对市场的影响比较大的,这部分的客户是很积极的,但是总价80万以上的改善型客户来说,对烟台房价的影响不是很大的。针对这次住博会,富有花园项目推出的房源主要是刚需偏改善型的,总房价在80万左右,主要推出的户型也都是在90平米以上,目前推出2万抵4万的优惠,优惠力度还是蛮大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