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市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联席会推进项目进展

北京市建设委员会  2015-06-04 15:32

[摘要] 5月28日下午,市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联席会议,研究解决丰台卢沟桥南里、通州半壁店大街9号棚改安置房等多项问题。市住建委委员、市住房保障办公室主任邹劲松主持会议,市发改委、市国土局、市规划委、市国资委、市投资中心,朝阳、丰台、通州区政府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5月28日下午,市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联席会议,研究解决丰台卢沟桥南里、通州半壁店大街9号棚改安置房等多项问题。市住建委委员、市住房保障办公室主任邹劲松主持会议,市发改委、市国土局、市规划委、市国资委、市投资中心,朝阳、丰台、通州区政府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丰台卢沟桥南里、通州半壁店大街9号棚改安置房、通州台湖项目、丰台亚林西项目、朝阳首开肖村项目、百子湾公租房项目等进展情况汇报。与会各部门表示,将对各项目存在问题进行积极协调解决,有效推进保障房的建设进度。

会议听取了市保障房投资中心公租房配租进展情况汇报,要求解放思想,加强宣传,提高分配效率。

会议还听取了市投资中心“十三五”时期定位及主业方案汇报。会议要求,市投资中心要结合“十二五”时期工作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制定“十三五”规划;要进一步加大统筹力度,为区县做好服务;要提升公租房的吸引力,提高公租房分配率;要实现运作市场化、管理规范化、服务人性化的目标;在租金上还需进一步研究,不仅要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也要让百姓受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