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吕鹏举:烟台房价不会违背市场规律 市场偏乐观

Shelley  2015-06-03 22:36

[摘要] 虽然房价接连遭遇下跌,但是跌幅已经连续数月收窄。下半年烟台房价会否出现波动,走势如何?6月3日房天下举办的大型房地产谈话栏目《大话地产》请到了阳光首院项目总监吕鹏举,和我们共同探讨。

楼市调控松松紧紧,"政策底"不是天天有。2015年即将过半,令人兴奋的莫过于一出接着一出的楼市新政,加之烟台出台公积金新政,额度提至45万,首付款低20%,烟台五月市场明显好于前四个月,成交量达到了3518套,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楼市正式打响了“反击战”。虽然房价接连遭遇下跌,但是跌幅已经连续数月收窄。下半年烟台房价会否出现波动,走势如何?6月3日房天下举办的大型房地产谈话栏目《大话地产》请到了阳光首院项目总监吕鹏举,和我们共同探讨。

吕鹏举:烟台房价到底是想涨还是不想涨,关于价格是有市场规律在这的,不能违背市场规律。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政府出台的各项政策是相对利好的。众所 ,房地产市场好莫过于2013年,到了2014年就经历一整年的寒冬。到今年下半年,我预计房价波动不会特别大,改革讲的政策是一方面,是趋于利好的;另一方面我们也要看到更多潜在的不利因素,或者说危机。

比如说福山区,到5月份我们阳光首院是卖了3个亿的销售额,除了有房地产本身的原因,也不排除客户比较认可项目,第三个方面,5月份竞争没有那么大,还有大量的新盘没有面市,下半年光福山大概会有5-6个项目开盘,我们的库存量会增加,市场饱和度会进一步提升,开发商是要量还是要利,在这个方面对房价有一定的影响。所以综合来看,整体是趋于利好的状态,有小幅的波动不可避免,但不会特别大,房价会比较平稳的发展,总体来看大家对这个市场还是比较乐观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