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精英话楼市:烟台楼市打响反击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3 20:54

[摘要] 6月3日,房天下房天下第25期大话地产在古色古香的怡和祥茶楼举行。本次大话地产的主题为“政策探底市场转向 楼市打响反击战”,主要围绕政策影响、房价走势、楼市库存及营销手段等方面进行讨论,从当前楼市真实数据出发,与各位精英业内人士展开对话,畅谈市场动态。

2015年虽然只过去了不到一半,但是已经被冠上了“强调控年”的称号。一方面,330新政强势推出,二套房首付低降至4成,营业税5改2,另一方面,金融政策也不断放宽,年后已经两度降准两度降息。烟台市政府也终于出手救市,在落实中央政策的同时,公积金新政也随即出台,高贷款额度提至45万。政策已然探底,楼市又该给出何种反应?近期的市场表现,是否符合开发商的预期?

与会嘉宾

6月3日,房天下房天下第25期大话地产在古色古香的怡和祥茶楼举行。本次大话地产的主题为“政策探底市场转向 楼市打响反击战”,主要围绕政策影响、房价走势、楼市库存及营销手段等方面进行讨论,从当前楼市真实数据出发,与各位精英业内人士展开对话,畅谈市场动态。现场嘉宾有慢城宁海总经理吴惠明,金象泰地产策划部总经理助理王勇,阳光首院项目总监吕鹏举以及烟台房天下总经理 。

慢城宁海总经理吴惠明

阳光首院项目总监吕鹏举

金象泰地产策划部总经理助理王勇

在经历了2014年的低迷之后,不少开发商对2015年的期待值也相对较低,然而,政策的不断放松使得供求双方的心态都发生了一定的变化。政策对楼市的影响,在座嘉宾一致认为烟台楼市已经有了明显回暖。慢城宁海总经理吴惠明认为,烟台目前库存量依然处于过剩的状态,而在政策的刺激之下,楼市必然会向正面发展。他指出,随着政策的落地,购房者的消极情绪也将会被缓解,从而加速入市。而烟台房天下总经理 也认为,政策作用下,5月份烟台楼市回暖明显,在接下来的六七月份,政策红利继续释放,烟台或将步入一二线回暖的节奏,缓慢进入上升通道,因此下半年可期。

房价向来是开发商和购房者都共同关心的问题。长久以来,楼市的萎靡也导致房价持续下跌,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70大中城市房价环比已 过10个月连跌。但是,随着市场的回暖,烟台房价虽然同环比持续遭遇下跌,但是跌幅已经连续数月收窄。下半年房价将呈现何种态势,阳光首院项目总监吕鹏举认为,房地产市场依然要遵循价格规律,目前看来在政策利好之下,价格可能会略有回升,但并不会出现明显波动。

2015年出台的各项新政,既兼顾了刚需购房者的利益又放宽了对改善型购房者的限制,而在目前,烟台楼市依然是刚需型购房者为主,改善型购房者尚未完全发力。金象泰地产策划部总经理助理王勇表示,当下不少烟台购房者迎来换房需求,加之购房者对于居住舒适要求的提高,因此大户型房源销路也有了很大拓宽。未来烟台纯刚需购房者和有换房需求的改善型购房者将占据主力地位。

楼市长期被低迷阴影所笼罩,营销手段是否能起到实质性的作用,什么样的营销手段能吸引到购房者,房地产电商是否真的行之有效,引起了在座嘉宾的激烈讨论。嘉宾认为,传统营销手段的衰落是必然,新型手段也在不断兴起,其中重要的就是房地产电商。而电商这种模式在烟台楼市的运作虽然仍然不太成熟,但是已经显现出了强大的生命力。仅就房天下一家媒体而言,2015年电商合作项目就已经有了很大的突破,而且初见成效。嘉宾认为,电商的兴起是市场的选择,是房地产发展到现在的必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