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芝罘区依托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载体 提升城市品位

胶东在线  2015-06-01 08:25

[摘要] 芝罘区依托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这一载体,通过全民参与,实现城市发展,提升城市品位。

芝罘区依托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这一载体,通过全民参与,实现城市发展,提升城市品位。

作为烟台中心城区之一,芝罘区人员、车辆密集,给城市管理工作带来困难。对此,芝罘区不等不靠,稳步推进城市改造,城区面貌有了较大改观。芝罘区爱卫办主任尹建伟说:“芝罘区主要进行了13项整治,这其中包括大气污染的治理、河道水源地周边环境治理、环境卫生脏乱差整治、农贸市场规范管理。芝罘区把整个城区106条主次干道,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进行了服务外包,辖区所有主次干道和重点街巷卫生保洁得到了明显改观。在这基础上,我们今年推行街巷保洁的市场化服务,目前中心城区已经有4个街道办事处完成了市场化外包。城郊居民区,2014年6月底前我们就已经全部实现了城乡环卫一体化,实现村居清扫保洁、村居集中收集、区级城管集中清运、市级城管集中处理的保洁格局,城郊居民区‘三大堆’的问题得到了很好的根治。”

下一步,芝罘区将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各部门职能分工,形成齐抓共管的长效工作机制。尹建伟说:“芝罘区相关的13项整治工作正在稳步推进,芝罘区城管委公布了15部举报投诉电话,不分节假日和双休日受理投诉,努力营造‘城市是我家,管理靠大家’的浓厚氛围,健全完善和执行好长效管理机制,把工作做在平时,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工作生活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