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场活动 开盘团购齐上阵

Shelley  2015-05-16 07:46

[摘要] 2015年新政连发,对烟台楼市的影响到底如何?数据是有说服力的证据。“4月成交2781套环比上涨35.7%”、“4月新增房源达到5530套环比增加257.7%”、“5月供应量爆棚35项目计划开盘”等等一系列数据,都在彰显着新政的效应,烟台楼市的回暖。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5月第三周周末,烟台迎来12场周末活动。

 2015年新政连发,对烟台楼市的影响到底如何?数据是有说服力的证据。“4月成交2781套环比上涨35.7%”、“4月新增房源达到5530套环比增加257.7%”、“5月供应量爆棚35项目计划开盘”等等一系列数据,都在彰显着新政的效应,烟台楼市的回暖。令人期待的周末又来了!烟台楼市沸腾了,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5月第三周周末,烟台迎来12场周末活动。

金桥澎湖山庄“花漾”艺术插花5月17日温馨上演

金桥?澎湖山庄“花漾”艺术插花5月17日温馨上演漫香初夏,花漾五月。在安静的午后时光,煮一壶花茶,配一束香艳插花,芬芳弥散,幽然散发迷人气韵,让艺术与生活进行一次对话。金桥?澎湖山庄花漾艺术插花活动将于5月17日温馨献映,让您在悠闲的周末,于花香四溢中放松身心,领略古典与现代的传承之美,体会初夏的馨香与浪漫。

【城发康和新城】风筝DIY周末活动邀您免费参与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在这温暖的季节,何不亲手绘一只五彩斑斓的风筝?用这七彩的美丽,点缀蔚蓝的天空,装点时光里缤纷的幸福生活。城发康和新城将于5月17日(本周日)上午9:00在销售中心举办以“放飞梦想,自由翱翔”为主题的风筝DIY活动。朋友们可自由发挥想象,动手绘制属于自己的风筝,并可将自己的创意作品带回家,让精彩瞬间永存记忆中。

金象泰吉祥家园DIY水果节即将鲜美呈现

在这个美丽初夏,即将发生一场缤纷美味的“艳遇”,当好吃好看的水果,和奇思妙想的创意相遇;当甜美和巧手联盟,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吉祥家园趣味水果DIY,召唤各路生活达人创意高手,5月17日9:00-11:00,相约“金象泰·吉祥家园”洋房社区,各出奇招一较高下,共度欢乐周末时光!

└御龙山·天玺杯┐烟台市全民健身节暨首届骑行赛即将盛大启幕

登山如人生,丰盛而向上。这种积极健康的精神,一直以来,是万科文化的精髓所在。万科高层王石主席,四年成功登顶11座高峰,成为中国登顶珠峰年龄大的一位登山者。万科一直不吝于突破与奋进,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这种精神广为传播。所以,└御龙山·天玺杯┐烟台市全民健身节暨首届绿色骑行赛来了!5月17日本周末,活动即将盛大启幕!届时市委领导、登山协会相关友人等都将共同出席,首届骑行赛这一新潮健身运动也将同步启动,政府倡导全民以更积极的姿态,致力于各类运动的开展与普及!

才艺萌娃大集结烟台保利童子军火热招募

5月17日,第二季烟台保利童子军文工团招募活动将在保利•香榭里公馆营销中心开启。招募现场保利•香榭里公馆将邀请艺术院校教师组成专业评审团进行评分,优胜者将直接成为光荣的童子军文工团的一员。只要你的孩子能歌善舞,就不要犹豫了,抓紧时间准备一下,将孩子好的一面展现给我们,成为别人眼中的骄傲。同时,5月17日保利•紫薇郡的营销中心现场也将同步举行童子军军乐队的招募活动。只要您的孩子梦想成为军乐手,周末就来保利•紫薇郡,让铿锵的音乐和整齐的动作,共同奏响嘹亮军声中的强音,让孩子近距离感受军旅的独特体验。

金地•首府花艺私家课将于5月16日浪漫上演

简单的植物花枝叶,经过精巧修饰与加工之后,便成为精美的艺术品;日常生活中的瓶、盘、篮作为花器,经过艺术构思与造型之后,便充满无穷奥妙……5月16日,花艺私家课将于金地•首府浪漫上演,活动将邀请专业花艺师亲临现场,为客户们讲解缤纷炫美的插花技巧,客户们可以在花艺大师的指导下,完成心仪的作品。难得的周末,放松身心,来金地•首府体验一场艺术与美的优雅周末吧!

铂悦府:难敌美食诱惑?5•17加入吃货集中营!

在吃货的世界里,走在大街上,GPS永远定位在美食店!吃货的高境界,不仅会吃还会亲手制作!对吃货来说,烤箱里的蛋糕、甜品都是有声音的。5月17日铂悦府吃货集中营即将开启,带着你的秘方和味蕾,来铂悦府一品高下!

盛世景苑“曲奇饼干DIY”甜蜜来袭

公园玩遍了,超市逛够了,您是不是还在考虑周末带着孩子去哪儿呢?来盛世景苑参加曲奇DIY吧,陪着孩子、带着家人一起动动手,享受周末美好时光!本周末,盛世景苑DIY曲奇烘焙体验甜蜜上演,邀您来感受手工DIY的幸福魔力和创意乐趣的奇妙。曲奇饼干不仅美味,而且制作简单,现场会有专业糕点师一对一的DIY指导,曲奇奶香飘溢,一起分享曲奇饼的味道,让幸福的味道在手中诞生,在口中弥漫。现场准备了精致的打包盒,可以把制作好的曲奇饼干带回家,与家人一同分享美味。

另外,

5月16日,伴山壹号举行千人团购盛会。

5月17日,中正公馆开盘

5月17日,龙湖马拉松开幕仪式,

5月17日,百年福园举行美笑脸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