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长岛珍珠门拓宽航道 由50米拓宽到100-300米

Shelley  2015-05-10 00:00

[摘要] 记者刚刚从交通运输部烟台海事局获悉,自5月7日起,长岛县北上的珍珠门航路,将由原来的宽约50米,拓宽到100-300米,长岛海域通航环境和海上旅游保障水平将得到明显改观。

记者刚刚从交通运输部烟台海事局获悉,自5月7日起,长岛县北上的珍珠门航路,将由原来的宽约50米,拓宽到100-300米,长岛海域通航环境和海上旅游保障水平将得到明显改观。

长岛是山东省的海岛县,由大小32个岛屿组成,乘客往来和物资运输必须通过船舶来完成。而珍珠门水域作为长岛港北上船舶的必经之路,由于周边礁石林立、养殖密布,航路窄处仅约50米,极易诱发船舶碰撞、搁浅和误入养殖区事故,给北上船舶尤其是客船、旅游船往来安全构成了威胁。

为此,烟台海事局争取长岛县政府支持,开展了长岛港至珍珠门的水域航路选划工作,通过实地调研并结合船舶习惯航线、船舶自动识别航迹图、通航环境特点及模型计算,确定了航路的走向、航路宽度,经专家会商和政府同意后付诸实施。

根据烟台海事局新发布的通告,长岛港至珍珠门航路全长5500米,以北长山星石礁附近水域为转向点,分南北两段;航路南段全长2000米,航路走向341.5°;北段全长3500米,航路走向329.5°;航路宽度为100-300米,窄处位于北长山星石礁附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