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青岛部分银行及互联网理财平台推出理财预约

青岛早报  2015-05-07 09:37

[摘要] 记者昨日采访了解到,预约理财成为不少金融机构的招牌,部分银行及互联网理财平台也争相推出预约高收益理财产品,以此来吸引客户。据悉,随着互联网金融及智能手机的普及,预约理财占比越来越高。

记者昨日采访了解到,预约理财成为不少金融机构的招牌,部分银行及互联网理财平台也争相推出预约高理财产品,以此来吸引客户。据悉,随着互联网金融及智能手机的普及,预约理财占比越来越高。

昨日,市民刘先生收到岛城一家城商行理财经理的一条短信:“5月8日起,电子渠道钱潮将升级为‘理财节线上预约专属产品’,起购金额10万,购买上限30万元。”据悉,线上预约理财已成为不少银行招揽客户的一个招牌。记者采访了解到,这款起购金额为10万元的理财产品,预期年化率为5.8%,比同样门槛、期限的理财产品约高出0.2个百分点。

“平时工作很忙,理财产品发售时,我有时在出差路上,有时在开会,经常抢不到。”此前在买理财产品时,市民李先生因工作原因时常买不到理想的理财产品。而近李先生发现部分银行及互联网理财平台纷纷推出预约理财的服务,这让他很高兴。

记者查询招财宝平台发现,可预约的理财产品根据期限不同分为5个类别,期限越长,预期年化率越高。

“线上预约将成为未来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一种趋势。”青岛银行理财经理朱宁受访时说,此前,银行也会定期发行一些预约高理财产品,而这些产品大都是通过柜台预约购买,而为了加强线上推广,银行此前允许电子银行、手机银行客户限量购买,通常高只能买10万元。

朱宁称,随着银行微信公众账号、手机银行等的功能增多,线上预约理财也成为一种新潮方式。“我们近期将推出线上预约理财产品,这款产品比同样期限、门槛的理财产品率要高出0.2个百分点,吸引力还是很大的。”

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私人银行财富顾问高文哲表示,预约理财产品预期年化率通常较高,一般比同样期限、门槛的理财产品要高出0.1至0.2个百分点,采用预约方式正显示出这款产品的稀缺性。“银行也乐意采用预约方式销售理财产品,这样更有利于测算理财产品发售规模等,采用这种方式可谓‘一箭双雕’,银行和投资者都会受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