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供应量爆棚 35项目计划开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4 08:04

[摘要] 2015年5月,烟台楼市预计有35个项目有开盘计划,楼市一向是买卖双方的地盘,如今供方积极活跃,供需两旺的局面值得期待,沉寂多时的烟台楼市,有望在红五月实现回暖。

如果说3月市场还受到春节台风尾的影响,4月政策落地但市场尚未及时“回魂”,那红五月楼市或将迎来一场大爆发。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5月,烟台楼市预计有35个项目有开盘计划,楼市一向是买卖双方的地盘,如今供方积极活跃,供需两旺的局面值得期待,沉寂多时的烟台楼市,有望在红五月实现回暖。

5月供应量爆棚 35项目计划开盘

这35个项目分别是:万光中央公园、中北金岭世嘉(栖霞)、万光府前花园、健成水漾花城、玺山、现代城、瞰海壹号、福海桐源、万泰长岛小镇(长岛)、烟台海洋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艾山温泉艾巢(栖霞)、万融时代(莱阳)、一亩阳光、中房中央公元(莱阳)、安德利迎海度假酒店、上海滩花园、金华家园、祥隆万象城、宏锦万花城、万行中心、卢峰溪谷、福瑞福海门、德馨園一期爱上家、香山的院子、烟台三站广场、张华山通海苑(招远)、方华丽景、博源名都、鸿福佳苑、渤海湾国际公馆(蓬莱)、金汇铂悦假日广场、德尚世家上品、德信润福园、昆山华府二期、正海广场。

5月计划开盘的项目不仅数量多,也涵盖了住宅、别墅、综合体、厂房等多种业态,从烟台六区到地方县市,从老面孔到小鲜肉一应俱全,对于购房者来说,5月是选择空间大为丰富的时机。从区域来看,一向东冷西热的情况完全扭转,莱山区和牟平区各有7个项目计划开盘,是预开盘数量多的区域。其次是芝罘区和福山区,各有5个楼盘。开发区和高新区分别都是两个楼盘计划推新。35个项目中,县市区楼盘7个,栖霞和莱阳分别有两个,招远、蓬莱和长岛各一个楼盘计划推新。

莱山区的7个楼盘中,德尚世家上品、万光中央公园、万光府前花园、上海滩花园和祥隆万象城是普通住宅类,价格从6000—8500不等;金汇铂悦假日广场属于综合体,也是新项目,计划一期2栋楼开盘;一亩阳光将推厂房。330新政公布之后,明确了提升改善型购房者入市积极性,二套房首付比例4成等规定,让业内大呼,改善型客户迎来购房窗口期。而莱山区凭借新市中心和海景资源等优势,一向是改善型购房者的爱,经过了长时间的冷淡,莱山区终于迎来了爆发期。

芝罘区的5个楼盘中,德馨園一期爱上家、玺山、香山的院子都是南部楼盘,香山的院子是别墅项目。德信润福园属于新项目,位于南大街西部,体量较小,预计5月初全盘开盘;烟台三站广场是优势地段的综合体。芝罘区作为核心居住区,在前几个月供应量上一直没有起色,本次5个项目计划开盘,也并没有特别突出之处。福山区也比较中规中矩,金华家园均价4200元/平,但位置稍偏僻。

福海桐源是刚需新项目,此外,宏锦万花城、福瑞福海门、鸿福佳苑等也都是价格在5000—6000之间的刚需楼盘,主力户型集中在70—100平。福山区的楼盘大多是刚需项目,产品同质化较重,此番推新的楼盘势必进一步加剧片区市场竞争。凭借强大刚需支撑的开发区,即便在市场整体平淡的时候,成交量也十分可观,但5月仅两个项目将加推,万行中心和正海广场,均是综合体项目,万行中心将推出二期住宅,正海广场一栋写字楼开盘。开发区刚需众多,强势项目林立,且都有房源在售,区域目前以去化库存为主。此外,开发区综合体众多,预计未来将展开混战。

牟平区是目前六区中库存压力大的,区域内需不足,对外部人口吸引力不足,旅游地产也在大环境下深受打击,此次7个项目加推,库存势必进入高点。楼盘量少的高新区也有两个楼盘推出,烟台海洋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是综合体,产品价格待定;博源名都低价6800元/平方,在高新区具有一定的价格优势。

4月房价走势开盘预售成交优惠广告监测楼市政策

城建要闻土地市场市场活动400电话评估报告5月开盘预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