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二手房市场交易活跃 价格有所降低

胶东在线  2015-04-16 08:21

[摘要] 受二手房交易满两年免营业税的利好政策影响,烟台二手房市场交易活跃,价格也随之降低。

二手房交易满两年免营业税的利好政策影响,烟台二手房市场交易活跃,价格也随之降低。

在烟台市莱山区银海路的一家房产中介,记者看到室内墙上贴着附近一些小区二手房出售价格。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有不少房源更新了价格,大多数降价在1万到4万之间,高有降7万的。

前不久,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对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政策进行了调整,营业税免征门槛由5年变为2年。这一被业内视为2008年以来大力度提振房地产市场的政策,在一定程度上激活了房地产市场。烟台元盛房产置业顾问徐君说:“像原来卖70万的房子,因为满两年免税,现在就可以直接降5万,直接减轻了购房者的经济负担,当然也会加速二手房的交易速度,回暖迹象还是挺明显的。”

虽然政府政策给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但是市场上仍有不少市民还在观望。烟台市民孙振杰说:“我们是一直想买,现在价格还是一万多一平吧,价格还是高,觉得还是等贷款、首付新政调整落地,再看看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