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佳兆业"解锁"面积逾14万平 收70份资产保全申请

深圳新闻网  2015-04-10 08:54

[摘要] 佳兆业昨日公告称,在深圳的8个项目全部或部分解锁并受司法查封,建筑面积共计14.52万平方米。此外,佳兆业已接获法院对其增加至148.27亿元的境内贷款下的资产保全民事裁定书,较3月12日的137.57亿元,增加了10.7亿元。

4月9日,佳兆业公告称,在深圳的8个项目全部或部分解锁并受司法查封,建筑面积共计14.52万平方米。此外,佳兆业已接获法院对其增加至148.27亿元的境内贷款下的资产保全民事裁定书,较3月12日的137.57亿元,增加了10.7亿元。

4月3日晚10点起,佳兆业位于深圳龙岗区的佳兆业中央广场、佳兆业悦峰花园,位于前海的佳兆业前海广场,位于大鹏新区的佳兆业假日广场等项目,大部分房源状态已由“管理局锁定”变为“司法查封”。

据佳兆业称,截至4月7日,上述四个项目受“司法查封”的总建筑面积约为11.18万平方米,依然处于锁定状态的总建筑面积约9.35万平方米。

另外,佳兆业位于深圳的一部分已落成物业及持作出租及自用物业的未售单位也被“解锁”,包括深圳可园、佳兆业新都汇家园、上品雅园在内的项目共计约3.34万平方米处于“司法查封”状态。

在“司法查封”状态下,佳兆业的项目无法正常销售,其日益趋紧的现金流依然得不到改善。原定于3月31日发布2014年年报也被拖延,截至昨日,佳兆业集团股票仍处于停牌状态。

与此同时,境内债权人的资产保全行动还在进行。截至4月7日,佳兆业共收到70份境内债权人向各地法院提出的资产保全申请,其中28份法院已下达裁决书,涉及查封的资产总值约148.27亿元。之前截至3月12日,境内债权人的申请为60余份,涉及查封的资产总值约137.57亿元。

另外,佳兆业还收到60份法院的应诉通知书,其中34份是基于集团贷款事项,余下26份关于购买合同及加工合同的应诉通知书。而此前3月13日公告时,佳兆业收到的应诉通知书为41份,其中26份属基于贷款下资产保全的应诉通知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