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季度14个项目开盘 两区挂零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8 09:02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一季度,烟台共有14个项目开盘,1—3月分别是7个、2个、5个。14个项目中,县市区开盘量4个,六区中开发区4个项目开盘位列第一,其次是福山区3个项目开盘,芝罘区两个项目开盘,莱山区一个项目开盘,牟平区和高新区一季度开盘挂零。与去年一季度27个项目开盘相比,开盘量同比下降48%。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一季度,烟台共有14个项目开盘,1—3月分别是7个、2个、5个。14个项目中,县市区开盘量4个,六区中开发区4个项目开盘位列,其次是福山区3个项目开盘,芝罘区两个项目开盘,莱山区一个项目开盘,牟平区和高新区一季度开盘挂零。与去年一季度27个项目开盘相比,开盘量同比下降48%。一季度开盘推出房源共2022套,1—3月分别是854套、172套、996套。从楼盘性质看,纯新盘项目5个,其余为老盘加推。

一季度14个项目开盘 两区挂零

一季度14个项目开盘 两区挂零

 一季度14个项目开盘 两区挂零

 2015年一季度开盘详情

一季度14个项目开盘 两区挂零

一季度中,1月开盘量多,2月受春节影响只有两个项目开盘,3月作为年后首轮置业潮,本该是供需双赢的小阳春,但开盘量只有5个,表现欠佳。2014年楼市的平淡导致不少城市都出现了库存压力,虽然年后有降息、松绑公积金、330新政等一系列政策出台,但提振市场信心还要看长线发展,库存压力也导致开发商入市更加谨慎。烟台龙湖置业有限公司客研经理郭现伟接受采访时说:“库存是每个开发商都清楚的,2015年很明显的就是各大开发商都放缓了新产品供应,原计划今年开盘的,可能到明年,市场以去存货为主。”

一季度14个项目开盘 两区挂零

一季度开盘的项目大部分都是刚需楼盘均价在5000—6500元/平之间,均价过万的只有芝罘区的翡翠明珠,均价超过7000元的项目有福山区的华安国际家合人家和莱山区的保利香榭里公馆。各项目推出的房源量较少,去化库存的市场环境下,少推快走回笼资金是要务,只有华安国际家合人家推出648套,房源量多,其余项目几十套到200多套不等。一季度5个纯新盘分别是恒隆凯旋城(莱州)、蓬达花园(海阳)、东方名城(莱阳)、华安国际家合人家(福山区)、万寿儒源(蓬莱),六区只有一个纯新盘项目。

一季度开发区有四个项目开盘,依云小镇、上居和园、嵛景华城、蜜橙,都是区域内的热门刚需楼盘均价都在6000元/平以下,推出房源475套。福山区福地尚苑、君山水、华安国际家合人家开盘,推出房源744套。除了华安国际家合人家外,其余两个项目都是价格适中、主打90平以下户型。芝罘区有翡翠明珠和万科青年特区两个项目开盘,翡翠明珠是占据优势地段的高端项目,百平以上的大户型,万科青年特区是非毛坯产品,性价比较高。两个项目推出房源都比较少,只有132套。莱山区只有保利香榭里公馆一个项目开盘,房源只有36套。受市场冷空气和高库存影响,牟平区和高新区去化速度慢,楼盘的动作也较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