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关于调整湘潭住房公积金管理有关政策的通知

湘潭在线  2015-04-02 11:42

[摘要] 各有关单位:

各有关单位: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人民银行等三部门《关于放宽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条件的通知》文件精神及住房城乡建设部2015年3月20日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住房公积金管理的相关要求,结合湘潭实际情况,经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2015年度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对湘潭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提取有关政策调整如下:

一、提高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高额度。夫妻双方缴存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高额度调整为50万元;单方缴存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高额度调整为40万元。

二、提高购买家庭第二套住房贷款比例。职工家庭购买第二套住房,高贷款比例调整为购房款的70%。

三、降低部分提前还贷标准。部分提前还贷低偿还本金额度调整为2万元。

四、放宽职工租房提取条件。无自有房职工家庭租住家庭自住房可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凭房产行政管理部门的无房证明,每户每年可提取高额度不超过7200元住房公积金存款支付房租(夫妻双方提取合并计算)。年度内职工家庭可委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定期将租房提取金额划拨至职工指定账户。

五、放宽职工购房提取条件。对购买本市辖区范围内自住房不需贷款的职工家庭,可在签署房产行政管理部门备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和办好房屋所有权证时提取两次住房公积金存款冲抵购房款,两次提取总额不得超过购房款额。

六、本通知自2015年4月1日起执行。凡以前规定与本通知不相符的,按本通知执行。

湘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2015年3月30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