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月12项目预开盘 楼市仍堪忧

房天下  2015-03-30 08:10

[摘要] 截至2015年3月27日,4月烟台楼市预计开盘项目有12个。分别是:中正公馆、茂昌银座世纪广场(莱阳,商铺)、凤彩山生活广场(栖霞,商铺)、润华大厦(写字楼)、金融国际大厦(写字楼)、开泰华府(莱阳)、香逸湖畔花园、盛龙国际(海阳)、公园壹号(海阳)、香颂西岸(莱阳)、城发康和新城、马山寨海景豪庭。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2015年3月27日,4月烟台楼市预计开盘项目有12个。分别是:中正公馆、茂昌银座世纪广场(莱阳,商铺)、凤彩山生活广场(栖霞,商铺)、润华大厦(写字楼)、金融国际大厦(写字楼)、开泰华府(莱阳)、香逸湖畔花园、盛龙国际(海阳)、公园壹号(海阳)、香颂西岸(莱阳)、城发康和新城、马山寨海景豪庭。

4月12项目预开盘 楼市仍堪忧

其中,莱阳市预计开盘项目多,有三个,海阳市两个,栖霞市一个综合体项目推出商铺,烟台六区仅有6个项目有开盘计划。芝罘区两个项目,中正公馆产品以多层住宅花园洋房为主,均价8100元/平,属于改善型产品;城发康和新城更适合刚需,预计中旬6、43、44、45、46号楼将推出168套户型96-120平的房源。莱山区的两个项目都是均价在8000元左右的写字楼。福山区和高新区各有一个项目开盘,香逸湖畔花园位于门楼水库,位置偏僻价格较低;一向走高端范儿的马山寨海景豪庭计划月中推出11#-13#公寓,共30套,户型55—108平方,价格40万元/套起,价格实际并不低。开发区和牟平区4月暂时没有项目计划开盘。

虽然从两会后,不少城市都出台了楼市微刺激政策,包括受到热议的二套房首付比例下调、公积金松绑等,极力提振楼市,去化库存,但从目前的市场情况看,收效甚微,购房者的观望情绪仍然没有破冰。分析人士也认为,房地产市场已经进入理性消费时期,供需双方的地位发生变化,库存是很多城市面临的大问题。房价方面,受春节影响,2月70大中城市房价仍处于下滑通道,下降幅度有所扩大,山东的济南、青岛、烟台、济宁也均是下跌态势。

从已经过去的3月份市场情况看,就烟台来说,开发商积极抢抓年后波置业人群,房价方面较为平稳,但开盘项目较少,市场以消化存量为主。在3月22日的看房团现场,有800位左右的网友参与,置业需求旺盛,但能够明显看出婚房刚需是主力,也是迫切的置业人群,但除此之外,不少人的观望情绪仍在,有“开年先探市、然后再考虑”的不在少数。房天下连线龙湖地产,其项目负责人也表示,今年的市场比去年会有回暖,但不会大幅上涨,房价平稳为主,竞争主要存在于在售项目之间,市场供量的速度会放缓。而对于库存问题,烟台的确有部分房企放缓了新品推出的时间,甚至在牟平等库存压力较大的区域,不少项目陷入了停工的状态,后续是否会有烂尾发生,令人堪忧。去化速度慢,在沿海以及不少高端楼盘中,也是不小的问题。

每年的3、4月都是开年次成交高峰,这段时间的供需情况能够直观的看出市场活跃度,随着更多利好政策的出台和落实,后市会不会触底反弹,有待进一步观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