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末8盘扎堆"闹市"楼市回暖可期

Shelley  2015-03-16 09:56

[摘要] 2月份,烟台楼市营销活动基本销声匿迹,各项目活动量锐减,春节威力可见一斑,购房者出手意向大幅下滑,市场活跃度降至低点。春节长假已经悄然结束,不少市民也将购房计划提上了日程,烟台楼市终在3月第二个周周末转暖,迎来八场暖场活动。

2月份,烟台楼市营销活动基本销声匿迹,各项目活动量锐减,春节威力可见一斑,购房者出手意向大幅下滑,市场活跃度降至低点。春节长假已经悄然结束,不少市民也将购房计划提上了日程,烟台楼市终在3月第二个周周末转暖,迎来八场暖场活动。

3月1日起,央行再次降息,这对“房奴”们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无论商业贷款还是公积金贷款,每个月都可以少还一些,压力稍减。这可能会进一步释放置业者们的购房需求,促使他们出手购房。年后房企休整完毕,要开始冲刺新一年任务了。2月后一周的成交量开始回升,而3、4月又是传统的销售旺季,所以接下来的两个月,楼市成交量回升可以期待。

伴山壹号草莓采摘活动开始啦,有吃有玩so happy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伴山壹号】为回馈新老业主,让大家亲临春天,尝摘草莓的快乐特举办了草莓采摘的活动,业主们带上家人、孩子,一起尽情采摘草莓,活动现场其乐融融,随后还带大家参观了峆蠦寺,伴山壹号老带新活动现正进行中,新老业主皆有惊喜大礼相送。

奥 情申报绿色建筑和国家康居示范工程新闻发布会

3.15,奥 情新组团10万㎡全面开工,预申报绿色建筑和国家康居示范工程新闻发布会今日举行。融绿色、健康、智能和安全于一体,一直是山东鑫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秉承的开发理念。面对人居环境建设的新要求,奥 情在这方面一直走在前列,无论是从建筑规划、园林设计还是建筑用材,每一个环节都是精心打造,注重细节的体现,秉承“绿色人居”理念,旨在为烟台市民呈现一座绿色的高品质生活之城。

世嘉岭秀业主回馈一起植树喽!

 3月15日,世嘉岭秀业主反馈活动,男女老少一起来植树哦!好多老头老太太带着小孩来植树哦,还有老太太自己制作了,标记自己亲手种的树呢,快来一起看看精彩图片。

烟台万达广场金街品牌商家装修入驻仪式圆满启动!

烟台万达广场金街品牌商家装修入驻仪式圆满启动!现场精彩节目接连不断,抽奖环节引人入胜,后苹果i送到你手中!

另外,

3月15日上午9点,铂悦府“梵高的菜鸟时代”后现代艺术体验之旅开启。

3月29日蓝天城市广场王术砍价会全城报名启动。

3月15日,海信地产20周年绿色环保行动“我和种子共成长”。

3月22日万科城三好爱情相亲会报名全城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