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曝光台:315烟台楼盘黑榜

房天下  2015-03-16 08:47

[摘要] 正值315之际,房天下整理了港城部分被媒体曝光存在问题的楼盘,一方面让购房者了解小区的真实情况,另一方面也为开发商敲响警钟——毕竟项目要在市场上立足,态度和质量是基础中的基础。

又是一年“315”。每到这个时候,各种消费过程中的违法现象都再一次被推到了大众面前,而对于购房者来说,越来越多的侵权问题也让买房变成一件喜忧参半的事。买房后迟迟未能交房,好不容易接过新房钥匙,却又发现房屋存在质量问题,房屋面积莫名其妙缩水……在房屋购买过程中,消费者遇到的烦心事可谓是一箩筐。

房天下调查表明,在购房过程中,8成人在买房中和买房后都遭遇过房产侵权问题,而交房时间、面积不符、房屋质量、配套问题、产权办理等问题则让购房者饱经痛苦。正值315之际,房天下整理了港城部分被媒体曝光存在问题的楼盘,一方面让购房者了解小区的真实情况,另一方面也为开发商敲响警钟——毕竟项目要在市场上立足,态度和质量是基础中的基础。

质疑物业收费过高烟台一小区业主盼维权

11日,烟台市民石先生致电称自己所住的通世新城小区在停车管理方面,物业存在收费过高的问题,盼望小区物业能合理收取停车费。12日,记者对通世新城小区进行了实地探访。

烟台一商贸城突然要收物业费 业户不买账

近,烟大市场里康惠商贸城的业户们一直在讨论物业费的事。入住商贸城两年来,市场管理方没收过物业费,今年管理方突然提出收取每天每平方米1.3元的物业费,业户们炸开了锅,都嫌物业费太贵。

烟台一小区上演"电梯惊魂"一名业主被困

3月9日下午17时48分,烟台市公安消防支队惠安小区中队接到指挥中心出动命令,机场路肿瘤医院对面一小区3号楼电梯发生故障有人被困。接警后,中队立即出动一辆消防车,七名官兵火速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烟台一小区景观河成"垃圾河"市民遭殃有苦难言

近日,锦绣新天地的张先生通过3•15维权热线反映了这些问题,记者前往该小区西门发现小市场生意很火,路边的小河跟着遭了殃,而且小贩占道车辆影响了交通,公交车都无法靠站。

芝罘某小区540户业主停气 因物业误关阀门

3月5日上午10点54分,烟台新奥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市中区管线所接毓璜顶营业厅电话报警:芝罘区天鸿广场有多户居民用户停气。工作人员赶到现场了解到,事故原因是小区物业误将燃气阀门当成自来水阀门关闭。

烟台按期交房咋就这么难? 背后是销售不乐观

每年的维权投诉中,房产纠纷都不在少数,相对以往,今年也发生着明显的变化。之前,房产投诉大都集中在办不出房产证,而今年主要是延期交房。据记者粗略统计,本报自开设3·15维权热线以来,共接到房产类投诉十几件,其中,延期交房问题占了七成。

烟台一小区延期交房4年 业主叫苦连天

买房是件大事,买到不顺心的房子,更是让人“上火”。谈到房子,王先生就眉头紧锁,2011年为了结婚,他在芝罘区左岸尊邸小区买了一套房子,然而4年过去了,孩子也已经四岁了,他当初买的婚房,到现在也没有竣工。

莱山一小区延期交房 进小区道路迟迟未完工

该小区是某单位的集资盖房,到现在得有六、七年了,这么长的时间还没交房,业主们都很着急,有的业主贷款都还上了房子还没住上,还有的业主一直等房结婚,结果房子一直没交只得先结婚,现在孩子都生出来了。

烟台一小区收"蹭暖费"不用暖也要交三成

1日上午,家住福山区东陌堂小区的居民李女士反映,她之前一直没在东陌堂住,年后才把房子租了出去,可是小区物业让她补交“蹭暖费”,虽然她家里没有供暖,但邻居们家里有暖气,她家要交30%的供暖费作为“蹭暖费”。

烟台一小区楼高30层 电梯常停摆

近日,家住烟台开发区海阔天高小区1号楼的居民过得有点辛苦,他们住的楼高30层,楼内有三部电梯,其中两部常年不能用,另外一部也经常坏,前几天又坏了,楼上500多户居民都得爬楼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