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活动:周末8盘扎堆"闹楼市"

Shelley  2015-03-14 07:53

[摘要] 2月份,烟台楼市营销活动基本销声匿迹,各项目活动量锐减,春节威力可见一斑,购房者出手意向大幅下滑,市场活跃度降至低点。春节长假已经悄然结束,不少市民也将购房计划提上了日程,烟台楼市终在3月第二个周周末转暖,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本周烟台楼市迎来八场暖场活动。

2月份,烟台楼市营销活动基本销声匿迹,各项目活动量锐减,春节威力可见一斑,购房者出手意向大幅下滑,市场活跃度降至低点。春节长假已经悄然结束,不少市民也将购房计划提上了日程,烟台楼市终在3月第二个周周末转暖,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本周烟台楼市迎来八场暖场活动,分别是:铂悦府后现代油画创作开课;蓝天城市广场王术砍价会全城报名启动;海信地产20周年绿色环保行动;万科城三好爱情相亲会;万达金街品牌商家进场装修仪式;世嘉岭秀业主回馈活动;伴山壹号草莓采摘活动;奥 情新品新闻发布会。

3月1日起,央行再次降息,这对“房奴”们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无论商业贷款还是公积金贷款,每个月都可以少还一些,压力稍减。这可能会进一步释放置业者们的购房需求,促使他们出手购房。年后房企休整完毕,要开始冲刺新一年任务了。2月后一周的成交量开始回升,而3、4月又是传统的销售旺季,所以接下来的两个月,楼市成交量回升可以期待。

铂悦府:梵高的菜鸟时代,3.15后现代油画创作开课了

在时间轴线上,你永远也找不到“后现代”的定点,从神学家和社会学家专属过渡到艺术领域,在油画长廊里,所折射的魅力让无数人产生心灵的共鸣。3月15日上午9点,铂悦府“梵高的菜鸟时代”后现代艺术体验之旅即刻开启,毫无绘画功底的你也可以执丹青妙笔,体验酣畅淋漓的艺术创作,读懂大师的心理世界!

蓝天城市广场:3月29日王术砍价会全城报名启动

3月29日王术砍价会全城报名启动,震撼低价,前所未有!

活动时间:3月29日上午9:30-11:00

海信地产20周年绿色环保行动“我和种子共成长”

日前,柴静因女儿而拍摄的雾霾纪录片《穹顶之下》,让多数为人父母者深受感动,也令公众重新意识到环境污染问题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并不遥远。我们生活在同一片蓝天白云下,值此海信地产20周年来临之际,愿与关爱健康、爱护孩子的您,一起践行绿色环保之责。3月15日,带上您爱的宝贝加入海信依云小镇的行动中吧,让孩子“与种子共成长”,给孩子一份绿意盎然的健康生活。

3月22日万科城三好爱情相亲会报名全城开启

又是一年阳春三月时,在这个春暖花开、浪漫缤纷的季节,你是不是还是一个人独自走在路上吗?在这个杨柳微风轻拂的季节,你是否想牵手心爱的TA一起踏青、共面阳光吗?3月22日,来烟台万科城吧,一场关于好浪漫、好甜蜜、好温馨的恋爱相亲大会等你来参加!

另外,

3月14日下午两点,万达金街品牌商家进场装修仪式。

3月15日上午九点,世嘉岭秀业主回馈活动。

3月15日上午八点,半山壹号草莓采摘活动。

3月15日上午九点,奥 情新品新闻发布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