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春寒 4场周末活动增温

Shelley  2015-03-07 08:10

[摘要] 受2015春节较晚的影响,三月烟台楼市遭遇春寒,楼市休整还未结束,导致3月首周仅剩4场楼市活动增温。本周恰逢三八妇女节,因而周末楼市多围绕“妇女节”这个主题纷纷开启暖场活动。话说女汉子能顶半边天,各位奋斗在各行各业的女汉子们正好可以借着这个周末好好的休息一下。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但烟台楼市似乎还未从春节假期的休眠状态中缓过神来。楼市成交数据方面,横跨春节假期的后两周,成交量跌入谷底。同策咨询数据监测显示,2015年2月后两周(2.16-3.1),近两周全烟台市成交149套房源,环比下滑68.2%,项目网签数均少于10套,创年度成交新低。

2月28日傍晚,央行发布公告,自2015年3月1日起,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5.3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5%,同时,结合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将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2倍调整为1.3倍。

烟台业界纷纷表示短时间内对于烟台楼市影响不大,但市场提振作用明显,利好开发商购房者。同时,在2015年仍然有降息降准的空间存在。“目前来说,此次降息对于购房者和开发商都是利好,购房者购房成本降低,开发商融资成本降低,提振行业信心。虽然不动产登记条例的实施会在一定程度上抵消降息带来的利好影响,但是仍然会给3月份带来拉升。”分析人士称。

同样,受2015春节较晚的影响,三月烟台楼市遭遇春寒,楼市休整还未结束,导致3月首周营销活动仅剩4场为楼市增温。本周恰逢三八妇女节,因而周末楼市多围绕“妇女节”这个主题纷纷开启暖场活动。话说女汉子能顶半边天,各位奋斗在各行各业的女汉子们正好可以借着这个周末好好的休息一下。去天马中心听一下美容讲座,收获美丽;去力高阳光海岸体验插花艺术;去保利香榭里公馆释放女性魅力,尽享品质人生。

1

天马中心广场时尚健康美容讲座即将盛启

天马中心王医生时尚健康美容讲座将于3月7日在天马相城售楼处火热开启。天马中心广场在售2号楼、3号楼公寓,共1260户,天马中心广场公寓均价9000元/平,户型面积46-77平米,首付4万8。天马中心广场写字楼已建到地上15层,公寓已建到地上19层。天马中心广场公寓70年大产权,非毛坯小户型为主,层高3.2米,单层配置六部电梯,其中无障碍电梯和消防电梯各一部,全明走廊通风采光。

力高•阳光海岸邀您体验3.8妇女节插花艺术

学会插花,与花作伴,以花为友,陶冶情操,提升自身的气质,你所有美好的气质都能融入插花;学会插花,更是可以随时随地地点缀自己的家,融入情感的插花作品,让家庭生活增添美丽和温馨。亲手完成的插花作品,更是探亲访友、迎送宾客高雅而珍贵的礼品。

这个妇女节,力高•阳光海岸致力于打造精致女人,将在3月8日特别推出“插花艺术现场体验活动”,邀请专业的插花艺术老师,引领您走进美妙的花艺世界,感受鲜花带给您的美妙体验,提升自身的优雅气质。

保利•香榭里公馆妇女节活动周六浓情上演

保利•香榭里公馆,秉承保利置业集团专筑文化地产理念,倾力打造每一个热爱生活之人的理想生活。3月7日9时,保利•香榭里公馆将在项目营销中心沙发区举办主题为“释放女性魅力,尽享品质人生”的妇女节专题活动,恭迎港城的每一位女士前来展现属于您的美丽。

万科假日:当元宵“宴”遇女神

当过了春节这个“劳累不堪”的假期后,朋友再叫我出去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我跟朋友讲,我拒绝,是因为……我实在不想再喝酒再唱歌,更何况我已经玩腻了,朋友说,元宵节啊,在古代那是相亲会,说不定遇到女神哦,然后我脑补幻想了一下,决定还是去碰碰运气可遇到了女神该怎么办?求攻略!3月8日当元宵邂逅女神节,万科假日润园邀您来欢度双节!超值购房大礼包、限量特价房,美味汤圆,女神大礼包,疯狂大抽奖...这里有赏不尽的精彩,有道不完的喜悦,我们恭候您的大驾光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