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日话题:楼市利好政策频频 理性买房看5点

房天下 今日话题  2015-03-06 09:22

[摘要] 当前正是买房的一个好时机,因为降息带来的升温效应还不会这么快显现,且很多楼盘的新春特惠还在继续。当下楼市存量房源较多,且银行贷款额度相对比较充足,贷款利率低,而未来楼市量价齐涨的可能性非常大。对于刚需买家来说,当下的确是一个不错的购房好时机。

3月份素有楼市“小阳春”之称,今年的“小阳春”在几股利好政策“春风”的轻拂下显得好不热闹。《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从3月1日起开始正式实行,央行降息的消息仿佛给低迷的楼市派了一个大,但频频来袭的利好政策对于市场走势的影响究竟如何还不得而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潍坊已经有多个区域推出特价、特价房等优惠措施,意欲通过价格上的让步促进成交,快速消化房源

所以当前正是买房的一个好时机,因为降息带来的升温效应还不会这么快显现,且很多楼盘的新春特惠还在继续。当下楼市存量房源较多,且银行贷款额度相对比较充足,贷款利率低,而未来楼市量价齐涨的可能性非常大。对于刚需买家来说,当下的确是一个不错的购房好时机。

1、制定购房计划 

 购房者在决定买房之后,首先需要制定一个详细的购房计划,需要充分考虑自身及家庭平均月收入情况、现有存款金额、可获得的贷款额度等各种资金来源,从而正确的估算自己的实际购买能力。另外,买房前一定要保留两部分的资金,一是家庭的日常开支,二是用于医疗保险及预防意外灾害的预备资金。

2、选择品牌房企

不论楼市环境如何,选择一个有实力的品牌房企始终是在买房过程中关键的环节。并且现在楼市不乏实力房企,购房者事先可以通过相关的房产网站等途径对对房企的各项资质以及开发经验进行了解,避免选择无良开发商

3、冷静面对折扣

在面对房企的折扣优惠时,购房者不要太过冲动,有很多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十分看中价格,一看到价格便宜的房子就容易放松警惕,房子的其他方面就什么都能迁就了,往往会导致购买了问题重重的房子,所以“一分钱一分货”,在买房时,一定要多考虑房源的性价比,房子并非越便宜越好。

4、尽量购置现房

购房者在当下买房尽量选择现房或者准现房,目前我市房源供应量大,房源充足,而且不乏购房折扣,购房者可选择的机会比较多。为了降低买房风险,防止出现买房时和收房时的巨大反差,现房或者准现房无疑是好的选择。买现房大的好处就是眼见为实,购房者可以清楚地看到自己所买房屋户型、朝向、采光等实际情况,从而做出更清晰的判断。 

5、货比三家不吃亏

在看中某以楼盘后,购房者不要轻易表露自己非买不可的心态,尽力克制住购房冲动,耐心对同一区域、同等档次的楼盘的性能进行比较。而能表现房产性能的要素包括质量、地段位置、交通条件、配套设施、户型环境和物业服务等,在比较之后再做购房决定才是理性的选择。

 

连环政策能否助推楼市暖风吹 四月之后楼市明朗

万科否认“裁员门”房企转型调整成常态

委员呼吁放松一线城市限购 房产调控告别打压模式

人大代表称北上广深房价高 限购仅是权宜之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