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莱山一小区延期交房 进小区道路迟迟未完工

胶东在线  2015-03-04 08:18

[摘要] 马女士投诉,“2013年10月买了莱山山之韵小区的房子,合同上写着2014年6月份交房,现在羊年春节都过完了,还是没有交房的动静。”

马女士投诉,“2013年10月买了莱山山之韵小区的房子,合同上写着2014年6月份交房,现在羊年春节都过完了,还是没有交房的动静。”

前几天马女士还去山之韵小区看过,发现小区的地面还是没有硬化,而且进小区的道路没修完,车都开不进去。杨先生也在这个小区买的房,他说到了合同约定的交房时间,小区的楼主体已经完工了,门窗也安上了,还剩内部配套没有完成,小区的道路没有硬化,也没有绿化。

据杨先生说,该小区是某单位的集资盖房,到现在得有六、七年了,这么长的时间还没交房,业主们都很着急,有的业主贷款都还上了房子还没住上,还有的业主一直等房结婚,结果房子一直没交只得先结婚,现在孩子都生出来了。

到底什么原因该小区一直不交房?记者联系了开发企业的一位周姓经理,据他说小区不能交房是因为进入小区的凤凰西路未完工。凤凰西路只修了一半,剩下的工程因涉及到拆迁问题无法继续进行,而小区的水、电、暖配套管网都要在该路段进行铺设,导致小区的配套管网一直未能完工。现在小区内的水、电、暖配套已经完工,进入验收阶段,到今年6月份小区就能达到交房条件,但是能不能交房还要看道路能不能修好,否则即使交了房业主也无法进入小区进行装修,无法使用水电。小区有将近2100户业主,不能交房周经理表示也很着急,关于进小区的道路无法完工的问题他跟有关部门多次反映过,据他说现在已经重新制定了改路的方案,已提交审批。等改路的审批通过后,后续会加紧进行小区外水、电、暖的管网铺设,让业主早日住上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