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月价格举报热点:物业违规收取门禁卡押金

胶东在线   2015-03-01 10:14

[摘要] 今年1月份,物业收费、停车收费、交通运输等领域成为价格投诉的热点。据全市价格举报中心统计,1月受理价格政策咨询和违法行为举报60余件,办结率100%,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近2万元,同时还回复网上咨询156件。

今年1月份,物业收费、停车收费、交通运输等领域成为价格投诉的热点。据全市价格举报中心统计,1月受理价格政策咨询和违法行为举报60余件,办结率100%,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近2万元,同时还回复网上咨询156件。

从市价格举报中心的统计情况看,1月份,市民咨询和投诉的热点集中在物业收费、停车收费、交通运输等领域。近期,有市民反映莱山某小区物业收取业主门禁卡押金,每张卡收取60元押金,莱山区物价局接到投诉后进行了调查处理,责令物业立即停止收费,并将已收取的100余户近2万元押金全部退还。

物业收费主要反映收费与服务不符和捆绑收费,收取二次加压费不合理和收取门禁卡押金、房屋没入住该不该交物业费和物业收取地上停车服务费不合理等;停车收费主要反映不按公示标准收费和无公示收费、不执行15免费政策和飞机场、火车站停车场收费标准高等;交通运输方面主要反映汽油价格连降,燃料附加为什么不取消,投诉驾校收费主要是复训费过高和不按规定退费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