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正月初三烟台16景区接待游客2.9万 收入261.5万

胶东在线  2015-02-22 08:58

[摘要] 21日是农历正月初三,广大烟台市民开始陆续走出家门,享受春节休闲时光,体验旅游盛宴。

21日是农历正月初三,广大烟台市民开始陆续走出家门,享受春节休闲时光,体验旅游盛宴。

在烟台蓬莱极地海洋世界,憨态可掬的海狮、海豚、海豹,不仅给广大游客表演乐器、打排球、做算术、转呼啦圈,还与驯养师一起拿出“人豚共舞、太极柔、鲸鱼骑士”等看家本事,赢得现场游客阵阵掌声。游客许峰告诉记者,这些绝活给人耳目一新感觉。“孩子需要了解动物,有一个亲密接触的机会,这样学会和动物和谐相处。”

大量的游客到来,动物们表演频次增加,饭量大增,也让极地海洋世界的海洋动物驯养师迟腾飞忙得不亦乐乎。“每头动物每天饵料数量在10公斤,15头每天就要做150多公斤。游客比较多,我们吃饭的空闲很短,轮换着,谁有空上去吃一口,赶紧下来,换另一个人。”

在欧乐堡梦幻世界,海盗船、白马过山车、寰球航行之旅等20多个滨海特色鲜明的室内项目也非常热闹。游客胡荣:“挺新颖的,表演项目也挺精彩的,玩的项目也挺多的,挺不错的。”

烟台农博园充分利用自身的科技优势,推出“赏百种蝴蝶兰、观30多种热带水果”活动,高科技内容看点多多,使市民、游客在初春依然可以欣赏到百花盛开、瓜果飘香的美丽景致;“海昌南极童话村”举办亲子雪上互动,推出阿里巴巴大探宝、疯狂飞碟、飞雪兰鲸、雪地CS等冰雪项目,看极地动物、品极地文化、享冬季嬉雪,让游玩者感受浓浓亲情;招远淘金小镇,南狮舞梅花、空中杂技轮、铁拳飞车等惊险杂耍节目缤纷上演,天南地北美食汇特色小吃同时呈现,让游客大饱眼福口福。

今天是春节黄金周第四天,全市旅游市场稳定,各旅游接待景区、庙会等游人聚集场所接待人数持续增长。截止下午2点,全市重点监测的16家旅游景区点共接待游客29000多人次,同比增长11.8%,总收入261.5万元,同比增长12.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