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除夕烟台站210人乘动车回家 七成去往北京方向

胶东在线  2015-02-19 08:20

[摘要] 18日是农历除夕,从烟台火车站获悉,当天该站共有约210名旅客乘高铁、动车出行,其中绝大部分去往北京方向。截止发稿时,烟台-北京南的G472次列车已开往北京。

18日是农历除夕,从烟台火车站获悉,当天该站共有约210名旅客乘高铁、动车出行,其中绝大部分去往北京方向。截止发稿时,烟台-北京南的G472次列车已开往北京。

当日下午13:30,烟台站的东候车室内有不少旅客在等车。济南市民王刚正坐在椅子上玩手机,据他介绍,自己2月15日受单位派遣来烟台出差,18日上午才办完事,下午坐动车回济南过春节。“我单位在烟台这边有业务,这次又出了点急事,所以我年前来了趟烟台,”王刚说,“幸亏烟台通了动车,这样我五点左右就能到济南。要是坐汽车的话,我估计得卡着点回家看春晚了。”

莱阳市民于正介绍,自己在芝罘区一家企业从事销售工作,由于工作性质特殊,因此除夕上午才放假。“我家就住在莱阳火车站附近,以前过年回家也是坐火车,”于正说,“那时候没有动车,我都是坐普快的,要俩才能到。现在有了动车,不用一个就到莱阳,出了站就是家门口,相当于‘飞’回去的。”

数据显示,除夕当天,烟台站共有约210名旅客购买了动车票,其中购买当日下午开往北京方向G472次列车的共有160人。14:20,G472次列车从烟台站发出,当天下午,还有2班动车在烟台站始发或停靠,分别是16:00发车去往荣成的D6093次列车和17:30发车去往济南的D6052次列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