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烟台加快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建设 推动金融创新

胶东在线  2015-02-08 09:29

[摘要] “加快电子商务示范城市、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服务试点城市建设,培强做大电商载体。”2月7日上午,烟台市市长孟凡利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2015年烟台将深入推进“抓创新促发展”,让更多的人、更多的企业展现创新活力。

“加快电子商务示范城市、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服务试点城市建设,培强做大电商载体。”2月7日上午,烟台市市长孟凡利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2015年烟台将深入推进“抓创新促发展”,让更多的人、更多的企业展现创新活力。

设专利奖提升知识产权示范城建设水平

在新常态下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大力推动以企业为主体、以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为核心的科技创新。

今年,烟台将设立天使基金、成果转化引导基金,吸引社会资本参与科技创新及科技成果产业化。不断深化产学研协同创新机制,推动企业与大学和科研院所组建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加强产业导航服务平台、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建设,科技企业孵化器达到50万平方米以上。设立专利奖,提升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建设水平。

加快恒丰银行、烟台银行综合改革

鼓励企业开展商业模式创新,积极发展平台经济,规范整合化工产品、葡萄酒、苹果、海产品等交易品种,推动海洋产权交易中心早日运营,促进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做大规模。

加快电子商务示范城市、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服务试点城市建设,培强做大电商载体。加快恒丰银行、烟台银行综合改革,推进县级农村信用社改制为农村商业银行,促进民间融资机构和村镇银行、小额贷款、融资担保等普惠金融组织健康发展。

推动企业境内外上市,鼓励更多企业在场外市场挂牌。强化金融监管和金融生态建设,打击非法集资,主动防控和有效化解金融风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